close

 

 

嗯……這個我記得是我某次發病弄出來的。

我到現在都不明白我當時到底是在幹三小。

CP總結來說就是ALL喻ALL喬ALL葉

 

 

 

(Part1)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的床邊出現了這樣的一個恐嚇信,他訝異地瞪大了眼,大喊──

 

  王傑希:「是誰綁架喻隊?!」

 

  周澤楷:「……是誰?」

 

  李遠:「是誰綁架隊長啊?!」

 

  徐景熙:「我靠黃少你給我從實招來是不是你綁架隊長的!」

 

  宋曉:「是誰綁架我家隊長?!」

 

  鄭軒:「……欸?誰那麼大膽綁走我家隊長?」

 

  盧瀚文:「是誰是誰這麼不要命敢綁走隊長?!怎麼辦我現在是不是該報警?啊還是要先跟黃少說?不行我要冷靜隊長還在等我去救他!」

 

  黃少天:「我去我去這是真的還是假的隊長被綁架了?到底是誰幹的?一定是微草的吧居然還有種把這種東西放我房間裡!以為綁架隊長你們就能冠軍了嗎!不等等萬一真的是王傑希綁的隊長的貞操豈不是堪憂!不,我看那個周澤楷也有可能!啊啊啊隊長你等我我馬上去救你你要等我來啊──」

 

 

《真相》

 

  「……葉隊,我的手機響很久了,可以讓我接一下嗎?」

 

  「不行不行,我今天的任務是要綁架你啊文州,你就忍耐一下吧。」

 

  「…………什麼?」

 

 

(Part2)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的床邊出現了這樣的一個恐嚇信,他訝異地瞪大了眼,大喊──

 

  王傑希:「是誰綁架了一帆?!」

 

  高英傑:「什、什麼?誰綁架一帆?!怎、怎麼辦!警察警察、電話電話……」

 

  周澤楷:「……這……誰?」

 

  李軒:「等等這是怎麼回事!是誰綁走那個小陣鬼?!葉隊你是怎麼管新人的!」

 

  方銳:「是誰綁走我家小喬?!哪個傢伙居然比葉修還沒下限?!那傢伙上次才綁架藍雨的隊長這次就遭報應!」

 

  魏琛:「我去!誰綁走我們家小喬?!給老夫站出來!」

 

  安文逸:「誰綁走一帆?這封信出現在我房間裡,難道是戰隊的人?不,從其他角度來看……」

 

  葉修:「開玩笑吧?誰綁走我們家小喬?真是太猥瑣了居然綁架小孩子!」

 

 

《真相》

 

  「前輩請喝水。」

 

  「……黃少,我覺得他已經把我們這幾層樓的飲水機位置都摸清了。」

 

  「興欣居然有這樣的後輩我覺得世界太不公平了……」

 

  「捧著他遞來的水杯我覺得良心好痛。」

 

  「少天,快把一帆放回去。」

 

  「…………」

 

 

(Part3)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的床邊出現了這樣的一個恐嚇信,他訝異地瞪大了眼,大喊──

 

  邱非:「什麼?誰、誰綁走隊──葉修前輩?!」

 

  周澤楷:「…………」

 

  黃少天:「哈哈哈哈老葉你也有這一天誰叫你綁架我家隊長這就是報應!果然神是公平的我祝你直的被綁走橫的被丟回來!而且這綁匪也太笨了居然留恐嚇信給我是要我笑他的意思嗎?我才不會擔心他呢!……隊長!葉修被綁架了我們快打給警察!」

 

  魏琛:「這也太不公平了吧,憑什麼我們戰隊被綁走兩個?啊啊算了算了,老葉你在天之靈可以安心了,我會接手你隊長的位置的。」

 

  包榮興:「誰誰誰誰敢綁架我家老大?!一定是那些輸不起的沒出息傢伙!真是太可惡了老大你等著我馬上抄傢伙去救你!」

 

  陳果:「啊?!愚人節都過了吧!不過有人綁架他也好,我能少買一包菸……還是去他房間看看好了。」

 

  韓文清:「……誰綁架葉修還留這種東西在我床邊?」(翻譯:活膩了嗎?)

 

 

《真相》

 

  「你良心發現肯放我回去啦?哥人緣可好了你路上小心被蓋布袋喔──」

 

  「別提了,混帳哥哥……害我最近一直做惡夢……」

 

  「……啊?」

 

  「夢裡那個傢伙一直叫我把你放回去。」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全站熱搜

    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