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

 

 

 

1、雅多

2、休狄

3、賽塔

4、颯彌亞

5、千冬歲

6、阿利

7、褚冥漾

8、安地爾

9、夏碎

10、凡斯

11、伊多

12、安因

 

1、你有看過阿利/伊多的斜線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沒有,我絕對不會想看。

 

2、你認為颯彌亞性感嗎? 有多性感?

  性感……是啊,學長是還滿性感的啦!(#)

 

3、如果安因讓安地爾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不不、不可能!絕對不可能!!

 

4、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夏碎的斜線同人嗎?

  我的話只看過夏漾唷XDD

 

5、休狄是否跟阿利很配?

  哇靠總算有對像樣的了XD 很配喔!

 

6、千冬歲/夏碎、或者千冬歲/凡斯?你覺得如何?

  ……一個逆CP、一個完全無關啊……啊不過反正我不萌夏千(#)

 

7、如果褚冥漾看到休狄跟安因在H,你認為褚冥漾會如何反應?

  「………………咦咦咦咦咦咦咦?!」反應不能。

  ……

  我也反應不能了啊!這什麼CP!!(揪頭髮)

 

8、給賽塔/凡斯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千年前,他們的交集也就到此為止。

  千年後……

  「我還能遇見你嗎?」

  美麗的精靈如此嘆息。

 

  感覺這CP也還不錯欸XDD

 

9、雅多/安地爾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不可能…………很獵奇……而且雅多應該恨死安地爾了吧?

 

10、請寫一個關於褚冥漾/安因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可以倒過來嗎?這樣我不能接受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暴走)

 

11、如果你想讓颯彌亞 o×了、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

  一定是跟漾漾了啦(#)那情節就有百種以上了,誰知道學長他……嗯,不過應該會等他們在一起、漾漾成年後下手吧?學長你有這麼乖嗎?(被捅)

 

12、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褚冥漾的斜線同人嗎?

  有喔!不少吧(笑)

 

13、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賽塔的正常向文嗎?

  ……恕我失禮,賽塔你能跟哪個女生?(#)

 

14、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或者畫伊多嗎?

  不知道喔!應該沒有。

 

15、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休狄/颯彌亞/千冬歲配對的斜線同人嗎?

  …………我這輩子沒看過(#)

 

16、遇到什麼事、凡斯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不不不不要破壞凡斯的形象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無法想像!!

  這題我們請最有可能辦到的亞那來回答吧。(#)

 

17、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安地爾,你會選哪個?

  「玩世不恭」、「壞人」都滿適合的耶!有關咖啡因的歌名我就不知道了(#)

 

18、如果你要寫一個雅多/阿利/安因配對的文,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我寫不出來。

 

19、如果休狄要對凡斯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你……咳!請答應讓褚冥漾嫁給我!」

  總覺得阿摔會忍著把「低賤種族」之類的話吞進去XDD

 

20、你上次看千冬歲的斜線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我沒看過……

 

21、你認為阿利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呃……阿利啊……其實他喜歡傲嬌?(#)

 

22、你認為伊多會跟夏碎 O×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不會!絕對不會!!

 

23、如果賽塔/褚冥漾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當然是賽塔啊!不過賽塔你拋棄安因好嗎?

 

24、「雅多跟夏碎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夏碎跟颯彌亞跑了。雅多非常傷心,後來跟伊多有了一夜情,又跟安因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千冬歲的建議,後來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賽塔。」

  呃……我又找不到這一對的關連性了!

  等等、夏冰嗎!天啊這對我雷啊!(#)

  雅伊XDD 有了我喜歡這對!!

  雅多……我覺得雅多跟安因應該很處得來啊?

  千冬歲的建議XDD 等等你怎麼會叫他去找賽塔……!啊!等等你就是因為這樣才跟安因處不來是嗎!我懂了!(#)

 

25、如果伊多/安地爾是原著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崩潰)不要這樣啊啊啊啊啊!!

 

 

 

 

 

-END-

arrow
arrow

    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