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一刻的生日已經過了,就準備了一下賀文……其實我才剛打完OTZ

  還有維安的生日能不能給個國曆啦wwww!超討厭!

  嗯,然後,那個,一維也是很萌很萌的,求同好產糧啊……!

 

 

CP:宮一刻×柯維安

 

 

  他真的不懂,一個堂堂大男人怎麼會願意在另一個男人面前賣萌裝可憐,還總是纏著對方不放,一點也不覺得哪裡奇怪。

 

  不過宮一刻的人生中,早就出現過各種奇怪的事了,這一小件事反而不算什麼。

 

  而且,對方能這樣纏著他,直到現在都沒被趕跑,也都是因為自己的默許。

 

  至於原因為何,他直到現在也說不上來──

 

 

×

 

  「柯維安。」宮一刻低下頭看著那個躺在他腿上的人,「你今天是不是骨頭又癢了?還是你想被我摔出去?」

 

  「小白!你忍心這樣對我嗎!」柯維安抬眼,可憐兮兮地看著他,然後像是怕他下一秒就給他肯定的回答一樣又說:「今天我看了晨間的星座占卜,說我今天的貴人是處女座的好朋友哦!」

 

  「這跟你躺在我腿上有什麼關係嗎?」

 

  「啊哈哈哈,小白你也不用露出這麼恐怖的表情吧,我昨天熬夜打報告所以有點累──哈啊……」

 

  柯維安說著,便打了個呵欠,順帶揉了揉眼睛。

 

  宮一刻嘴角一抽──明知對方是在找藉口,他卻無法拒絕對方。

 

  「三十分鐘後你要是還沒滾開,我就讓你躺在地上睡。」

 

  「遵命,甜心!」

 

 

  之後……

 

  「柯維安,你下次再這樣撲過來,我就讓你去親地板。」

 

  「哎唷,小白你不要這樣說嘛。」柯維安半掛在他身上對他燦笑,「今天我的幸運顏色是白色哦!」

 

  宮一刻挑了下眉,揚起手中的牛奶瓶,「你希望我從你頭上倒下去還是往你臉上砸過去?」

 

  「呃,小白,其實你可以從我衣服裡……啊啊啊我錯了!別倒!」

 

 

  再之後……

 

  「小白小白~」

 

  看著又朝他撲過來的人,宮一刻冷漠地說:「你這次又是為了什麼跑過來?你說,我改就是了。」

 

  柯維安一愣。小白,髮色就算了,星座是改不了的吧……

 

  「小白,別這麼小氣嘛,我只是想約你出去玩而已。」柯維安拉著他的手晃了晃,「明天我們都沒課,乾脆一起出去吧?」

 

  「明天?」宮一刻挑起眉,「可以是可以,不過你想做什麼?」

 

  「其實是前幾天小可一直很想看的電影上映了,就約了我,然後讓我再多約幾個人一起去看。」柯維安掰著手指數,「只要你答應,就可以確保另外四、五個人的名額了哦。」

 

  「喔,可以啊。」宮一刻確認了下行程,「我那天沒有打工。」

 

  「太好了!」柯維安握拳,「我成功約到小白啦!」

 

  正當宮一刻想吐槽「為什麼你要搞得像剛約到暗戀的女孩子一樣啊」,就被柯維安的LINE的鈴聲打斷。

 

  柯維安點開看了一眼,便眉開眼笑地回覆了幾個字。

 

  「我再去約幾個人,晚點就讓小可幫忙訂票。」柯維安笑著朝他揮揮手,「別太想我哦,甜心~」

 

  「甜你老木!」宮一刻的回應是一記友善的中指。

 

  直到看不見對方的身影,得到清淨的宮一刻正想複習一下下禮拜考試的內容,卻發現自己一個字也看不進去。

 

  「……我怎麼覺得……那傢伙有點怪怪的?」

 

 

×

 

  隔天,宮一刻被柯維安拉了出去,和蔚可可、蔚商白、秋冬語、蘇染、蘇冉等人一起進攻了電影院。

 

  不得不說,當時路人的視線都足以秒殺他們了──一群帥哥美女的組合啊!平常哪那麼容易見到!

 

  雖然似乎還有個國中生混進去了……

 

  「可可,你就為了看這種片找我出來嗎?」蔚商白皺起眉。

 

  蔚可可一臉黑線,「哥,別說什麼『這種片』好不好,明明是恐怖片被你說得好像某種兒童不宜的片子一樣……」

 

  「這部也是兒童不宜的吧?」宮一刻指著電影海報,「是限制級欸。」

 

  「到時你如果又在半夜纏著我陪你去上廁所,我是不會答應的。」蔚商白看了眼手錶,「還有半個小時開場,需要先買點什麼嗎?」

 

  「我要去買爆米花和可樂!」蔚可可舉起手,「小語陪我去吧!」

 

  目送兩名少女遠去的背影後,宮一刻看向另一邊,「柯維安拿個票怎麼這麼久?」

 

  話音剛落,就見對方垂頭喪氣地從售票處走了過來。

 

  「……你怎麼了?」宮一刻皺起眉。想到對方這人畜無害的模樣,忍不住猜想會不會是被哪個不長眼的欺負了。

 

  「我聽到了。」蘇冉湊近宮一刻,悄悄說了什麼,導致對方一臉微妙。

 

  「討厭死了……我都滿十八多久了,為什麼還會被查身分證啦!」柯維安哭喪著臉說道。他就是因為聽說這裡不會查人身分證才來的耶!

 

  宮一刻和蔚商白一起拍了拍他的肩膀。

 

  直到電影結束,柯維安依然對這件事難以釋懷……

 

 

  「哇,快六點了耶。」蔚可可從電影院出來後就一直攬著秋冬語不肯放手,雙腿也在發顫,「我、我們順便去吃飯吧?」

 

  「好啊。」柯維安舉著手機說,「附近有間評價不錯的餐廳唷!」

 

  「你速度也太快了吧。」宮一刻抽了抽嘴角。

 

  「嘿嘿。」柯維安得意地笑了笑,正想伸手挽住宮一刻,才發現對方身側都被那對雙胞胎給佔據了。「走吧!那邊不遠,走個五分鐘就到了。」

 

  一群人浩浩蕩蕩地進了餐廳,柯維安先跑去跟其中一個服務生說了什麼,對方便帶著他們來到二樓的包廂。

 

  然後,宮一刻就看到包括織女在內,所有他認識的人都在裡面,還對著他拉響了禮炮。

 

  「一刻,生日快樂~」

 

  宮一刻一愣,下意識看向柯維安,「……這是怎樣?」

 

  「欸嘿,就是,上禮拜的時候,我想說你生日快到了,就跟織女大人討論了一下怎麼給你一個驚喜,這樣啦~」柯維安撓撓頭髮,笑著說道。

 

  想到他之前的反常行為,宮一刻還想再問,就被織女給拉進了包圍圈,開始實施用布丁和生日禮物掩埋壽星的行動。

 

  看著站在外圍、意外沒有加入胡鬧隊伍的柯維安,宮一刻突然明白了一直以來想不明白的問題。

 

  這個人和他一樣,是不擅長表露溫柔的人。

 

  也和他一樣……不擅長表達感情。

 

  「喂,柯維安,站在那裡做什麼,給我過來!」

 

  「──遵命!」

 

 

×

 

  小劇場──

 

  宮一刻:所以你上個禮拜到底是怎麼回事?

 

  柯維安:就,我在想到底要送你什麼禮物,本來想送衣服褲子之類的,就想偷偷目測一下你的尺寸……

 

  宮一刻:………………

 

  柯維安:不過後來還是覺得送你繃帶小熊你會比較開心。你看!是繃帶小熊造型的電風扇,你還沒集夠點數吧~

 

  宮一刻:哦……!謝謝。

 

  柯維安:那人家要道謝的吻……痛!

 

  宮一刻:(揍了人一拳後,看著對方吃痛的表情,最後還是拍了拍對方的頭)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使繪卷 一維 宮柯
    全站熱搜

    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