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修改。(我無法忍受我前言居然與內文不符,所以有小小修改了一點地方)

英雄救美(雖然好像不算)這種惡俗的梗既然黑維玩過,一維怎麼能不來一發呢!(不)

啊我是在打言情小說嗎?現在一看真是羞恥到不行……

 

 

CP:宮一刻×柯維安

 

 

 

  不知道是哪位神人曾經說過,能治變態的就只有變態。

 

  柯維安在萬分焦躁的時候想起了這句話,心裡頓時開始了對某人和小天使們的十秒鐘懺悔。

 

  不過很快地他就拋開了那些想法。

 

  他才不是變態,是紳士啊!那些舉動都是出自愛!

 

  是啊,是出自愛,跟他現在所遭遇的處境完全不一樣……

 

 

×

 

  事情要從兩天前說起。

 

  在經過了長期抗戰還有騷擾……啊呸,是愛的攻勢的追求下,他的好同伴好同學宮一刻,終於,鬆口,向他告白了。

 

  其實他當時也很驚愕,甚至以為是不是自己在作夢,畢竟他以為像宮一刻這樣對情感的遲鈍到一種神奇地步的人應該不會搶先他才對……

 

  重點是,他從來沒感覺到宮一刻對他有那方面的感情。

 

  雖然他明白對方不曾表達出的溫柔,但不代表那是對他有意思的證明吧。

 

  於是,柯維安在思考良久後,決定約宮一刻出來玩。

 

  沒錯,就是約會。

 

  在這邊煩惱也沒有用,想試探另一方的態度,最好的方法就是面對面,約會什麼的相信對方不會拒絕。

 

  果然,宮一刻在怔愣過後微紅了臉,他也明白這次約會的意義,沒有像以往一樣吐槽柯維安少女的心思,粗魯地揉了揉他的頭髮後,用難得柔和的語氣答應了他。

 

  然後……柯維安便為此煩惱了一整天。

 

  像是要穿什麼啦、提早多久到比較好啦、要不要帶點什麼禮物過去啦之類的問題使他難以成眠。

 

  於是當他即將到達約會地點時,臉上的倦容早已遮掩不住。

 

  才剛從火車站走出來、正想去洗手間洗把臉振作精神的他一個沒注意,就撞到了迎面走來的人。

 

  「啊,對、對不起。」柯維安轉過頭,卻感覺視線有些搖晃。

 

  「我沒事。倒是同學你還好吧?」

 

  啊,多麼少女漫畫的場景啊。柯維安當時想,如果現在被他撞到、然後摟住他的腰的人是宮一刻那就完美了。

 

  「我也沒事,謝謝你。」

 

  正想抽身離開,對方卻依然緊摟著他,雖然人稍微退開了點,放在他腰上的手卻沒有放鬆,似乎還在逐漸往下……

 

  柯維安明白了,這就是傳說中的性騷擾,他八成是遇上了戀童癖之類的傢伙……

 

  然後呢,就演變成了一開始的情況。

 

  「不好意思,我跟朋友有約,先走了。」他皮笑肉不笑地說,身體也靈活地掙脫了對方。

 

  趁對方還沒回過神來,柯維安便快速地鑽進人群裡,利用他的身材優勢將自己藏入人潮中。

 

  但由於睡眠不足,他有一瞬間的恍神,突然又被某個人撞了一下。慌張地回頭看了眼,發現那個人已經追過來了。

 

  糟糕……!

 

  正想再次展開逃跑行動,他卻感覺自己的肩膀被什麼人抓住。

 

  咦?難道是那傢伙?

 

  柯維安在慌亂之下按著頭喊:「我、我感覺到你深深的愛了,不過我已經名草有主啦你去找別人吧!」

 

  「……你在說什麼?」

 

  「咦?」熟悉的聲音讓他整個人一僵,柯維安在抬起頭前反射性思考起自己的衣著和儀容有沒有在剛才的混亂中出什麼差錯。

 

  這時,見到那個不知為何追在柯維安身後的人離開後,宮一刻才收回瞪視的眼神,看向柯維安,「你是怎麼回事?」

 

  「沒、沒什麼啦,哈哈哈。」柯維安搔搔頭。剛下車就撞到戀童癖變態什麼的他才不想說呢。「小白你怎麼在這裡啊?」

 

  「我本來在前面等,想說你應該是坐這班車,就過來找你了。」宮一刻並沒勉強對方說出口,而是指著對方提醒道:「你放在口袋的卡快掉出來了。」

 

  「咦?」柯維安連忙將手伸向褲子口袋,「真的耶,可能是剛才……?」

 

  說著說著,他突然摸到了一張紙條,便反射性地掏了出來。

 

  然後他就看到了紙條上的電話號碼跟下面一行「歡迎隨時打給我哦~」的字眼,頓時感覺到了從腦門滑落的黑線和冷汗……

 

  那傢伙不會是那種隨時在火車站守株待兔的變態吧?他口袋裡是有多少這種紙條啊?

 

  不對,現在的重點好像不是這個……

 

  他戰戰兢兢地抬起頭,宮一刻的表情很好地說明了他將紙條上的內容都看清楚的事實,讓他有些膽戰心驚。

 

  「你剛才果然是遇到變態了吧?」宮一刻勾起嘴角,折了折手指。

 

  「哇啊!算了算了,沒事啦,被摸幾下也沒什麼。」柯維安連忙拉住對方,「下次我要是再看到那傢伙,一定會整死他的,放心啦。」

 

  「嘖。」雖然宮一刻臉色還是不太好,不過他也不想引起騷動,只能在心裡將那個不長眼的變態抽筋剝皮,「走吧。」

 

  柯維安眨眨眼,看著宮一刻攬住自己手臂的手,感覺整個人都被融化了。

 

  哇啊,小白果然是喜歡我的吧。雖然說朋友遇到這種事對方應該也會火大,但他就是能感覺得出不同。

 

  柯維安抹了把臉,覺得自己八成是被蔚可可最近推薦的少女漫畫給洗腦了。早知道就不要因為女主角的妹妹跑去看……

 

  「現在時間還早,你在吃飯前想先做什麼?」

 

  「嗯……小白,你先陪我去買個新背包吧?哦對了,還有我的帽子。」

 

  「嗯。」

 

  「還有,小白啊,雖然你今天穿這樣很帥,不過我覺得你這身應該要配雙黑色的短靴,等等我帶你去買吧。」

 

  「隨便你。」

 

  「對了,還有。」柯維安轉過頭,從背包裡掏出一個粉色小熊的耳機塞,「我剛才在路上看到的,想說你應該會喜歡……」

 

  宮一刻收下耳機塞,然後伸手摸了摸柯維安的頭,「謝了。」

 

  柯維安一愣,不自覺脫口說出:「小白,我真的超喜歡你的。」

 

  「……」宮一刻頓時臉紅,張開嘴似乎想說什麼,卻又有些躊躇,最後好不容易擠出幾個字:「我知道,我也是啦。」

 

  「嘿嘿。」柯維安又拉住宮一刻的手,「走吧,小白。」

 

  「喔……你別笑成那樣行不行。」

 

  「討厭,人家現在超開心的啦~」

 

  「…………」

 

  他很開心,因為他現在明白了、也確定了對方的心意。那瞬間的心動,似乎和對方重疊了一樣。

 

  不是因為頭有些暈而產生的錯覺,那因對方而悸動的心跳頻率,的確與對方重疊了──

 

  「小白,你能不能再說一次啊?」

 

  「……閉嘴,好好看路!」

 

 

×

 

  小劇場。

 

  柯:對了,小白,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你今天好像有特別打扮過……

 

  宮:喔……剛好今天江言一要來接莉奈姊出門,聽說我也要出門約會,就說要幫我弄個頭髮什麼的……雖然我是覺得沒什麼差別。

 

  柯:才不會啦,小白你今天超帥的!雖然平常就很帥!

 

  宮:咳……謝謝。

 

  柯:甜心,不用害羞啦~

 

  宮:……對了,你以後走路小心一點,別因為看到路上的小孩逗留,不然又遇到戀童癖。雖然我很想說你活該。

 

  柯:小白你好過分!才不是因為那樣啦!

 

  宮:…………

 

  柯:甜心,怎麼啦?

 

  宮:……沒有。(總不能說覺得很不甘心吧?老子自己的男朋友居然先被變態摸過了什麼的……靠。)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使繪卷 一維 宮柯
    全站熱搜

    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