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一樣,很有病,還有作者對於自己萌的CP的吶喊,慎入。

 

 

1、十束多多良

2、伊佐那社(小白)

3、伏見猿比古

4、草雉出雲

5、宗像禮司

6、夜刀神狗朗(小黑)

7、淡島

8、八田美咲

9、中尉

10、周防尊

11、威斯曼

12、貓

 

1、你有看過夜刀神狗朗/威斯曼的斜線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也算是看過了吧……嗯嗯,這是我萌的配對欸XDD

 

2、你認為草雉出雲性感嗎? 有多性感?

  哦哦很性感哦!非常性感喔!(你這有回答跟沒回答一樣吧#)

 

3、如果貓讓八田美咲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等等這什麼獵奇的情節?!不可能吧!而且貓妳啥時和八田勾搭上的!

 

4、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中尉的斜線同人嗎?

  很少吧……好像沒很多人萌金銀呢。

 

5、伊佐那社是否跟夜刀神狗朗很配?

  超配啊啊啊啊啊對我來說是K的主CP啊啊啊啊!!

 

6、宗像禮司/中尉、或者宗像禮司/周防尊?你覺得如何?

  我好像看過有人寫禮尊,但是沒興趣。

  至於前面那個……怎麼想都不可能吧?

 

7、如果淡島看到伊佐那社跟貓在H,你認為淡島會如何反應?

  「…………」關門。

  …………

  對不起這配對太獵奇了我不知該如何是好啊!!

 

8、給伏見猿比古/周防尊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對他來說,那個人再怎麼好,也就是個笨蛋罷了。

  而愛上了這個笨蛋、且因此逃開的自己……又算是什麼呢?

 

  對於有他們的配對都不感興趣啊……(尊多倒有點)不好想……

 

9、十束多多良/八田美关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或許喔?不過十束當攻我……呃。

 

10、請寫一個關於淡島/貓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

  「充滿著紅豆泥的優閒時光」……甜文?感覺真的好甜啊……

 

11、如果你想讓草雉出雲 o×了、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

  不行我不會打H,只好減短敘述。

  大概就是尊哥看到淡島和草雉調情而心有不甘然後借酒澆愁然後愁更愁之後讓聞風而來的草雉抬回去然後順理成章這樣!

 

12、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淡島的斜線同人嗎?

  目前所知是沒有吧……

 

13、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伏見猿比古的正常向文嗎?

  他……能跟哪個女的?淡島?安娜?(不#)

 

14、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或者畫威斯曼嗎?

  目前所知是沒有。

 

15、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伊佐那社/草雉出雲/宗像禮司配對的斜線同人嗎?

  等等這也太亂了吧!別說是我朋友我這輩子都沒看過!(太誇張#)

 

16、遇到什麼事、周防尊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尊哥你喝醉了?安娜從十樓頂樓跳下去?十束從墳墓爬出來?(#)

 

17、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八田美咲,你會選哪個?

  明天我要嫁給你wwww?(看過B站某視頻才能懂這個吧ww

 

18、如果你要寫一個十束多多良/夜刀神狗朗/貓配對的文,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對不起我寫不出來。

 

19、如果伊佐那社要對周防尊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那、那個……你們同伴真的不是我殺的,可不可以放過我啊……!」

 

20、你上次看宗像禮司的斜線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沒看過XD

 

21、你認為夜刀神狗朗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如果要說是「聽三輪一言的錄音」那應該就不算不為人知了……可能會有「聽伊佐那社的錄音」也不一定?!(求傳一份給我好麼!)

 

22、你認為威斯曼會跟中尉 O×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啊啊金銀!金銀OK的!清醒宿醉都行!……話說宿醉沒問題嗎?對身體不太好吧中尉?果然還是清醒的時候吧……

 

23、如果伏見猿比古/淡島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淡島也沒辦法在上面吧……呃。

 

24、「十束多多良跟中尉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中尉跟草雉出雲跑了。十束多多良非常傷心,後來跟威斯曼有了一夜情,又跟貓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宗像禮司的建議,後來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伏見猿比古。」

  ……十束你生前(?)啥時見過中尉了?

  中尉你跟草雉認識嗎?!

  等等十束你居然還去找中尉的CP?!

  為什麼你還會認識貓啊……

  為啥宗像要給你建議啊啊啊啊不是應該跟你打起來麼!

  最後是怎樣啦?!為啥十束你會跟那癡漢在一起?!尊哥呢?八田呢?!

 

  ……不行了這題讓我好累。(#)

 

25、如果威斯曼/八田美咲是原著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不!……我大概第一集都看不完吧我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
    全站熱搜

    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