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的有病,這點就不多說了wwww

 

 

1、靜雄

2、門田

3、青葉

4、幽

5、帝人

6、六條

7、新羅

8、正臣

9、赤林

10、泉井

11、臨也

12、渡草

 

1、你有看過六條/臨也的斜線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好像看過這配對,不過沒興趣……

 

2、你認為幽性感嗎? 有多性感?

  幽還滿性感的,而且也挺可愛,可惜他在我心中是個攻。(#)

 

3、如果渡草讓正臣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不可能啊啊啊啊渡草你還是去找琉璃吧!不要這樣雷我啊!

 

4、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赤林的斜線同人嗎?

  不我沒看過……

 

5、門田是否跟六條很配?

  其實還挺配的XD 所謂不打不相識?

 

6、帝人/赤林、或者帝人/泉井?你覺得如何?

  如果倒過來,我都能接受。

 

7、如果新羅看到門田跟渡草在H,你認為新羅會如何反應?

  「……欸?呃……抱歉,一定是我最近都沒和塞爾提說話,所以產生了奇怪的幻覺了……」關門跑掉。

  ……

  門田你們們們們們!!

 

8、給青葉/泉井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沒什麼了不起的,對他來說,他們全都是一樣。

  這個人也不例外。

  只是,在對方的歸來後,他卻不自覺地,感到了那麼一點的開心……

  「這次,就讓你加入我的劇本吧。」

 

  ……對不起這對我沒看過(#)

 

9、靜雄/正臣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他們兩個是都很可愛沒錯啦……唉唉不要問我這個好嗎?(#)

 

10、請寫一個關於新羅/渡草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執著的愛」……悲文吧,一個愛無頭騎士、一個愛偶像明星的兩人的故事,因為無法在一起所以悲文(#)

 

11、如果你想讓幽 o×了、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

  幽的話,不是靜雄就是帝人了……

  靜雄的話大概是,最好挑在某個特別的日子,幽跑去找哥哥慶祝然後再找理由過夜然後就……

  帝人的話大概是,偷偷關注對方一陣子後,想辦法透過靜雄接觸對方,然後在日久生情後……

  嗯,就這樣!(#)

 

12、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新羅的斜線同人嗎?

  沒有哦。

 

13、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青葉的正常向文嗎?

  那正文就會有了……有看DRRR的人都看過的不只我朋友……

 

14、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或者畫臨也嗎?

  我朋友是沒有吧,不過其他人就很多了。

 

15、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門田//帝人配對的斜線同人嗎?

  哦哦感覺也不錯欸XD 不過答案還是沒有(#)

 

16、遇到什麼事、泉井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會讓他大叫的事有很多吧……最好想的一定就是跟青葉有關的。

 

17、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正臣,你會選哪個?

  不用想,西野佳奈的「Best Friend」就很棒啊!

 

18、如果你要寫一個靜雄/六條/渡草配對的文,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對不起我寫不出來。

 

19、如果門田要對泉井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你是誰?好像有這個印象……」

 

20、你上次看帝人的斜線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我一直都在看的喔wwww

 

21、你認為六條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其實他喜歡罵喜歡的人,才會在第六集那樣罵帝人的!

 

22、你認為臨也會跟赤林 O×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好像也看過這CP……我說宿醉應該很難怎樣吧喂!

 

23、如果青葉/新羅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很難說欸……不,這對我無法想像。

 

24、「靜雄跟赤林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赤林跟幽跑了。靜雄非常傷心,後來跟臨也有了一夜情,又跟渡草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帝人的建議,後來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青葉。」

  等等、為什麼啊!靜雄你們?!

  為啥赤林你要去找人家老弟啊啊啊啊你應該會比較好靜雄這口啊!(#)

  ……又來個沒關係的了!!

  等等、聽從帝人建議就算了,為毛你的真愛是青葉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題果然很可怕!

 

25、如果臨也/正臣是原著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我撞牆好不?我撞牆好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頭騎士異聞錄 DRRR
    全站熱搜

    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