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紫苑他,是不是,天然呆啊XDDDD

 

 

 

CP:只有鼠苑哈哈哈哈哈~

 

 

 

Angst(焦慮)

  已過深夜,他看著冷掉的晚餐,等待那人的歸來。

 

Crackfic(片段)

  「以後別再給我道別吻了。」他笑道:「我教你別的。」

 

Crossover(混同)

  外出逛逛,意外撿到一隻手機,上面密密麻麻的字,似乎是……日記?

 

First Time(第一次)

  「說起來,我好多的第一次給了老鼠呢!」

  「……還有一個我還沒拿到吧?」

 

Fluff(輕鬆)

  他們難得空閒,靠著對方的背翻著不同的書。

 

Humor(幽默)

  「紫苑,這次你和我上台表演。」

  「……?!」

  「開玩笑的。」鬆口氣,「才怪。」

 

Smut(色情)

  他順著那紅色紋路,自頰邊緩緩吻上、再沿著脖子向下……

 

Romance(浪漫)

  走在人潮熙攘的街上,他們沒有看著對方,手卻緩緩交握。

 

Horror(驚慄)

  他瞪大眼,指向對方。

  「老、老鼠,你剪頭髮了……?!」

 

Parody(模仿)

  那人離去後,他完全記不得華爾滋的舞步。

 

Sci-Fi(科幻)

  老鼠和紫苑相望一眼。

  「這故事……哪裡不科幻了?」

 

Hurt/Comfort(受傷/安慰)

  無論他是否受傷,他都願意唱歌給他聽。

 

Fetish(戀物癖)

  「老鼠……你為什麼拔我的頭髮?」

  「……不要問。」

 

Kinky(變態)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錯覺,最近身邊的動物似乎變多了。

 

Death(死亡)

  當那雙眼閉上,他只感覺自己的世界也跟著崩毀。

 

Episode Related(劇透)

  「最後我被老鼠用愛救活。」

  「……然後我去探查婚宴場地。」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看著笑容燦爛的小孩,他無奈地摸摸對方褐色的短髮。

 

Future Fic(未來)

  我會回來,然後在你身邊,不再離開。

 

Adventure(冒險)

  脫了衣服,才想起忘記將衣服拿進浴室的紫苑,在兩種結局相同的選項上糾結。

 

Crime(背德)

  他從未想過,自己沒能實現的承諾,會還給眼前的人。

 

Fantasy(幻想)

  「如果還能長得比老鼠高就好……」

  「不可能。」

 

Poetry(詩歌/韻文)

  他所傾訴的一字一句,都是對他的愛意。

 

Spiritual(心靈)

  老鼠不敢大意,在他們心靈相通前,他只能讓小老鼠跟著紫苑。

 

Suspense(懸念)

  他一直在等那個人回來,從未質疑自己的執著。

 

Tragedy(悲劇)

  那時,若紫苑真的死去,他想,他也不會獨活。

 

Western(西部風格)

  「哇!好帥的牛仔,你叫什麼名字?」

  「老鼠。」

  「……」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他們在世界各地旅行,沒有目的地,只有彼此。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紫苑,那些狗好可怕……」

  「喂,借狗人,把你家的狗收回去!」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在中途,紫苑毫無緊張感的接連疑問,讓他起了把人打昏再繼續的念頭。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創女性角色)

  「紫苑你好,我是沙布的妹妹哦!」

  ……情敵確定。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創男性角色)

  「老鼠!今天我遇到一個很帥的……」

  ……可不可以讓他省心一點啊?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老鼠……先等等……」

  「等什麼啊……」

  「我……唔……上班快遲到、了……」

  「………………」

 

-END-

 

arrow
arrow

    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