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啊,這個也是好久以前寫的文了呢……(掩面)

萌上真琴受的我當時真的很絕望,但是沒關係,我相信我還是有小伙伴的…………對吧QAQ

 

 

CP:七瀨遙×橘真琴

 

 

  游泳部的其他三人(除了遙)盯著突然問了奇怪問題的怜看,一直到對方感覺有點毛骨悚然地喊「幹嘛?我說錯什麼了?」才收回視線。

 

  「我說,小怜啊……」渚陰森森地捉住怜的肩膀,然後又突然笑得非常燦爛,「問得好!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呢!」

 

  「那你們剛才幹嘛這樣看我啊!」害我以為是不是問了不該問的事情!

 

  「因為~小怜都加入這麼久了,還以為你早就跟我一樣習以為常了嘛。」

 

  「這種事……」

 

  「導回正題一下,兩位,現在我們應該要逼問真琴學長才對!」江正色望著一臉錯愕的真琴,「說吧!真琴學長,是不是遙學長手中握有你的把柄還是……」

 

  「……我說,我們是青梅竹馬,互相照顧很正常吧。」真琴有點無奈地截斷江不知道會不會越說越奇怪的話,「別想太多了……還是,我對渚不好嗎?」

 

  「欸?不是不是,我不是這個意思!」怜慌張地搖頭加搖手。

 

  「就是啊,小真,小怜就算吃醋也不會挑撥我們的!」渚連忙幫腔。

 

  「對啊,就算我吃──慢著,渚你都說了些什麼啊!」

 

  「咦?我說的不對嗎?」

 

  「大有問題!」

 

  看兩人又開始打鬧,回到原本充滿朝氣的氛圍,真琴心裡鬆了口氣,但卻在下一秒又迎上一雙拚命閃爍的眼睛。

 

  他有點無奈地扶額,「江,怎麼了?」

 

  江眨眨眼,「那個……真琴學長,你老實說啊,像遙學長這麼奇怪的人……唔,我不是要說他壞話哦!」發覺自己有點直接,她有點不好意思地吐吐舌,「總之,真琴學長怎麼有辦法和遙學長這麼好的?」

 

  「這個問題……妳也該去問問渚吧?」他相信渚一定能給對方很好的答案。

 

  「可是啊……我總覺得你和遙學長特別好呢。」

 

  「那是因為我們認識的時間比較長吧。」

 

  「那……」

 

  「真琴。」

 

  突然水中竄出一顆頭,遙罕見地在社團時間中斷了練習,讓其餘幾人一臉不敢置信的盯著他看。

 

  「你們不練習嗎?」

 

  幾人面面相覷。雖然遙還是那樣面癱,卻給他們一種「遙現在不太高興」的感覺,於是渚和怜兩人對望一眼,拉著真琴下水。

 

  又被打斷的江鼓著臉,有點不快,但又在下一秒捧著臉喃喃「肌肉……」之類的東西,一臉陶醉。

 

  原本被莫名挑起的話題,也就這麼不了了之。

 

 

×

 

  夕陽西下,真琴卻還待在游泳部,等待著遲遲不肯離開的遙。

 

  「遙……」他看著水中依然忘我地游泳的遙,仍開口問:「我這麼問,可能有點奇怪……你會覺得我特別關心你嗎?」

 

  問是問了,他卻也沒有奢望對方會回答他。

 

  剛才怜的問題也讓自己有點疑惑──「為什麼真琴學長,對遙學長這麼好呢?」

 

  「對朋友好是理所當然的吧」──明明只要這麼回答就好了,但是他也知道,怜想問的不僅僅是如此。

 

  為什麼要對遙這麼好?小的時候,他也曾這麼想過,卻沒得到什麼有用的答案,後來也都被以上的回答給混了過去。

 

  如今,他卻又感到迷惘起來。

 

  「好」的定義是什麼呢?我對遙太「好」了嗎?還是……我太過在意遙,讓怜覺得遙對我來說,還是和他們有所差別?

 

  那,差別在哪呢?

 

  「我……對你特別好嗎?」

 

  遙沒有回聲,他也毫不意外,只是持續思索著這個看似簡單、如今卻令他困惑不已的問題。

 

  「不好嗎?」

 

  突然近在咫尺的問話聲嚇了他一跳,他後退一步,鞋子擦過濕滑的地板,整個人頓時有些重心不穩。

 

  「哇啊──!」

 

  遙想拉住他,但事出突然,他也跟著摔入水池。

 

  「啊……」真琴錯愕地看著自己溼透的衣服,「真是的……都濕透了啊……」

 

  「沒事吧?」遙看似漫不經心地問,然後好像想到真琴會滑倒是因為自己,又補上一句:「抱歉。」

 

  「沒關係啦。」真琴只是笑了笑,不過又感到有點苦惱地說:「不過我的衣服……怎麼辦呢……」

 

  遙看了看渾身溼透的真琴,提議:「穿我的衣服吧。」

 

  「……欸?那你呢?」真琴更錯愕了。他看著一臉認真的遙,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這傢伙該不會想……

 

  「這樣就可以了。」

 

  「不行啦!已經晚了,這樣會感冒!」而且你居然想只穿著一條泳褲回家?

 

  「你這樣回家也會感冒。」

 

  「我……」真琴一時間不知該如何反駁,而遙又一直盯著他看,他總覺得很彆扭,「我說,遙……」

 

  沒等他反應,遙一把抓住真琴離開泳池。

 

 

  結果,真琴還是穿了遙的衣服。

 

  而遙雖然真的打算要穿著一條泳褲回家,被真琴駁回後退而求其次,又穿上學校制服外套。

 

  「果然有點緊啊……」走路變得有點彆扭的真琴搔搔臉,「不過謝謝你,遙。」

 

  遙搖搖頭。

 

  看著遙,真琴突然想起了自己滑下泳池的原因,「對了……剛才,你想跟我說什麼嗎?」

 

  遙轉過頭來看著他,停下步伐;真琴雖然疑惑,還是跟著停下腳步。

 

  「你像現在這樣,就很好了。」遙直直望著真琴,「特別關心我、對我好……這樣不好嗎?」

 

  真琴吃驚地瞪圓了眼,卻一時不知道是吃驚於對方難得多話起來、還是對方說出的那些話。

 

  遙微微勾起唇角,拉下真琴的領子。

 

  「不好嗎?」

 

  真琴沒反應過來,反射性開了口,「不……這樣,很好……」他看著遙的眼睛,也笑了笑。

 

  下一秒,卻被對方突然奪吻的行為嚇得再次睜圓雙眼。

 

 

  特別地關心、對某人特別好的行為啊。

 

  要麼這人對你也很好,要麼就是──

 

  這人對你來說,特別地重要啊。

 

 

  腦海中竄過什麼,真琴恍然地望向遙還是盯著他看的雙眼,兩人對望一下,一起緩緩閉上了雙眼。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ree! 遙真
    全站熱搜

    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