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沖土比土沖多的我十分不服!於是誕生了這一篇……

寫完的當下好感傷啊……尤其現在更感傷了……

銀魂我萌的CP不少(官方太亂),可是我只生了這一篇文……

希望之後還能打銀桂銀新萬山土山(?!)

我都列CP了……有沒有小伙伴啊——

 

 

CP:土方十四郎×沖田總悟

 

 

  又到了這一天。

 

  每年的這個時候,那小子就不會老是放話說要幹掉他,還天天抱著火箭砲在他身後虎視眈眈了。

 

  因為對他來說,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

 

  他緩緩吐出一口菸,白茫茫的菸使他眼睛酸澀起來。

 

  是的,是菸,而不是心中滿溢的情緒。

 

  「三葉……」

 

  然後,他想起那個女人……跟那個一點也不可愛的小鬼有張相似的臉,溫和親切、總是在他們身邊的女人。

 

  是那小子最重要的人。

 

  也是他最重要的人。

 

  他勾起一抹苦笑。很多事情早已來不及,可是他卻不會為自己的決定後悔。即使有人不諒解他、即使她也因此而受傷。

 

  然後,他又想起那個人。

 

  他想……如果那人願意,他不介意讓他撒撒嬌。

 

  因為在那女人之後,那人是對他來說,最重要的人了。

 

  無法忍受失去的,最重要的人。

 

 

×

 

  ──所謂的撒嬌,不是應該要可愛一點的嗎?

 

  「沖田總悟!你快把我放下來!」他感覺額際冒出青筋,有種很想把眼前的死小孩給丟去地球的另一邊的衝動。

 

  現在他──土方十四郎被綁在一個木樁上,頭上還頂了個蘋果,這怎麼看都像是個要讓前方的人丟飛鏢之類的東西來練習準度的惡趣味遊戲,但前提是,前面的那人沒有舉著火箭砲,還有,前面的那人不是沖田總悟。

 

  「土方先生,你不要亂動啊,會打到蘋果的。」沖田總悟舉起手中的火箭砲,面無表情地用毫無起伏的音調忠告。

 

  「本來就是要打蘋果的吧!」

 

  「比起蘋果,當然是土方先生更需要被消滅,蘋果至少還可以吃,土方先生你能做什麼?」

 

  「不要用那種真的很疑惑的語氣問我!你是在說我比蘋果還不如嗎!」

 

  「身為廢物,還是不要再多說廢話了吧。唉,明明就是廢物,為什麼還能當上副長呢?快點從那個位子上滾下來,然後去死吧,土方先生。」

 

  沖田總悟說完後,看起來像是徹底失去了繼續與土方十四郎溝通的興趣,比出「那我要發射囉」的手勢。

 

  「喂!你給我住手!」

 

  「去死吧,土方先生。」

 

  「真的會死人的啊我說!」

 

  「去死吧,土方先生。」

 

  「……你是遊戲NPC啊!能不能說點別的啊你!」

 

  「土方先生,去死吧。」

 

  「──」

 

  土方十四郎仰頭望向天花板,感覺自己此刻萬分憤恨的情緒。他多希望能回到二十分鐘前,他沒有去那裡找總悟,也沒有自己挖坑給自己跳。

 

  ──果然這個死小孩,不管是什麼時候,都一樣很不可愛!

 

 

  「啊,蘋果掉下來了。」

 

  就在這個時候,他再次用狀似驚訝實則毫無起伏的音調驚呼一聲,然後在土方十四郎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啟動了火箭砲。

 

  燦爛奪目的視覺震撼與激昂的聲光效果令人嘆為觀止,他一手置在額前,感嘆:「真是美好的景象啊。」

 

  然後,他走到土方十四郎的屍體(?)旁,撿起那顆被炸爛的蘋果,啐了一口後,便離開了。

 

  「……不要以為關心我,就會讓我感謝你啊,土方先生。」

 

  他毫無疑慮地往前走著,就算一年只來一次,他也絕對不會忘記這條路該怎麼走。

 

  哪裡要轉彎、哪裡封路的話能朝哪邊走,他都十分清楚。

 

  「明明就只是個爛好人,到底是怎麼當上副長的呢,給我當不是比較適合嗎,近藤先生。」

 

  他握緊手中的蘋果,感受被轟爛的表皮凹凸不平的奇異感覺。

 

  「明明能站在你身邊的是我才對,為什麼不管是你、還是姊姊,都──」

 

  他一使力,「啪」的一聲,手中的蘋果徹底解體,成塊散落在地上。

 

  而他也終於停了下來,卻只是注視著地面,彷彿不敢抬起頭,面對面前的事物一般看著地面。

 

  「啊,真是的。」

 

  他深吸一口氣,目光緩緩上移,當那張與他相似的臉映入眼簾,他感覺方才捏爛蘋果的手正不受控制地顫抖起來。

 

  「今年……沒來得及買特辣仙貝給妳……看來,蘋果也不行了呢……」

 

  他勾起唇。

 

  「……都是土方先生害的。」

 

  「為什麼妳和近藤先生都這麼喜歡他呢?」

 

  「姊姊,我真的搞不懂……」

 

  「我哪裡做的不好呢……在妳面前,我一直都很乖的啊……」

 

  「就算很想殺了土方先生……在妳面前……我也從來沒有對他動手過啊……」

 

  似乎是意識到自己哽咽的聲音,他又握緊拳頭,想努力忍住,不要在姊姊的面前落下淚來。

 

  他在姊姊面前一直很乖……

 

  所以不能哭,不能任性。

 

  不能……像在土方那個爛好人面前一樣,那麼任性又不講理。

 

  他已經不是孩子了。

 

  「喂,你不是說蘋果比我重要嗎?怎麼蘋果現在陣亡了,我人還好好地活著啊。」

 

  就在他收拾情緒時,身後傳來了令他憎惡不已的聲音,反射性想舉起火箭炮,卻發現自己落在「案發現場」了。

 

  「……你果然是蟑螂啊,土方先生。」

 

  「什麼嘛,我特地去買供品欸,喏,擺上去吧。」

 

  土方十四郎全身可以說是慘不忍睹,臉上黑了一塊,身上還在冒煙,可是他還是一副從容的模樣,嘴上叼著菸,好像什麼也沒發生。

 

  這就是土方十四郎,在真選組另人不寒而慄的魔鬼副長,他卻從沒有當回事,而對方也從來都不跟他計較。

 

  他想,他一直以來不敢在姊姊面前做的,卻在這人面前一覽無遺的任性,是不是,也是撒嬌的一種表現呢?

 

  因為知道對方絕對不會離開自己、不會討厭自己。

 

  他伸出雙手,土方十四郎也將手中的仙貝遞過來,他卻沒有接過,而是環過了土方十四郎的身體,抱住了對方。

 

  他輕靠在對方的胸膛,感覺那個人的心跳。

 

  土方十四郎像是沒想到他會有這種舉動,卻也沒有拒絕,而是用沒有拿著仙貝的手環住他。

 

  「其實你……可以多向我撒嬌的,反正我也不介意。」

 

  他緩緩勾起唇。

 

  然後──往後下腰,將土方以頭下腳上的姿勢插進身後的土壤裡。

 

  「哎~真危險,土方先生你剛才想幹麻啊。」他拍拍手,然後轉頭面對姊姊的墓碑,微微一笑。

 

  「姊姊,這是今年的『祭品』,請收下。」

 

 

  ──我的撒嬌,就是對你的任性。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魂 土沖
    全站熱搜

    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