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這只是篇發廚的文,希望不會引來掐架。(話說我發這種東西真的有人會看嗎)

 

 

  副標題:這個消消樂有毒!

 

  不得不承認我第一次如此著迷於一個消消樂遊戲。(凝重)

 

  記得當時在電視上看到這個手遊的廣告時我還不屑一顧——不就是一個乙女遊戲嗎哼。

 

  然後由於寒假時發生的多種意外,我去下載了這個我一直不屑一顧的遊戲……

 

  我當時的想法是,反正就玩一下試試,不喜歡就刪掉還來得及。

 

  之後我才知道,在我點了安裝的那瞬間,我就已經,回不去了。(#)

 

  一開始的開頭真的沒什麼吸引我的地方,在知道這居然是一款消消樂遊戲的時候我對它的興致就更薄弱了。

 

  然後,我,愛上了,路克。

 

  我之前已經在噗浪上吶喊過了,想深刻了解一下我對路克的愛請看這裡

 

  不得不說這個遊戲真的在某方面很好抓住了我們這些隱藏在沒節操腐女外表下的少女心(其實只有我?)

 

  一般的乙女遊戲,攻略對象也就那幾個,要是所有人都不喜歡也是有可能的。

 

  但這款遊戲,你要是真的全部都不喜歡——朋友,二次元的世界不適合你,現在退出還來得及。(善意的提醒)

 

  而且,這款遊戲的聲優陣容真是會嚇得人閃尿。不得不說我留下來的原因也有我喜歡的聲優在裡頭的緣故……(而且還好幾個)

 

  任何一個動漫廚都不會放過的對吧!(別說只有我)

 

  而且玩久了覺得消消樂其實也滿好玩的……這個讓我一開始有點抵觸的原因也不存在了。

 

  雖然容量很大也是一個缺點,但你想想看,它真的解決了很多問題。

 

  人太少?放心,這裡不只有上百人,連不是人都有。

 

  樣貌沒新意?放心,活動時期會有不同的王子出現,你原本認識的王子也會換一種樣貌出來驚艷你一臉,還有覺醒也能讓你的王子改變形象,三種願望一次滿足。

 

  只有對話沒感覺?放心,強大的聲優陣容不是說著玩的,保證你不只有感覺,連覺都不想睡了。(好吧這個我承認可能只有我)

 

  故事太沒意思?放心,上百種人就有上百種故事,總有一款適合你。

 

  體力太少不夠用?放心,還有挑戰能滿足你,盡情發揮你的手速吧!

 

  看看,好處是不是很多?除了遊戲本來就會帶來的時間常會莫名其妙不見(?)之類的困擾,其實沒什麼好挑剔的地方。

 

  以上,都是個人看法。

 

  還沒玩的朋友,我要強烈推薦!雖然它真的削減不少我打文的熱情。

 

  已經玩的朋友……台版求勾搭!求加好友!一起愉快地玩耍吧!

 

  有意願的話請跟我打聲招呼,ID立馬奉上!

 

  最後……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最愛的是路克……?

 

 

arrow
arrow

    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