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進巨裡,這對是我的本命CP!

文筆雖然很……但還是……請包容!

各種私設!

 

 

CP: 讓‧基爾休坦×阿爾敏‧亞魯雷特

 

 

(上)

 

  「那個,三笠,明天訓練結束後,可不可以跟我……噢,怎麼聽起來這麼沒種!」

 

  「三笠,明天訓練結束後跟我去……不,這太沒禮貌了!」

 

  「三笠,明天訓練結束後妳有空嗎?可不可以跟我一起去吃飯──好,這個感覺最好,等一下就這樣問她!」

 

  讓站在食堂外自言自語了好一段時間,柯尼經過時還以異樣的眼神看著他,不過沉浸在自己想法中的讓當然沒發現。

 

  然後,終於,他聽見自己所等待的人的聲音。

 

  「明天嗎?真難得你會這麼要求呢……」

 

  「抱歉了,不過你們也很久沒有在一起吃飯了吧?」

 

  「啊?你在說什麼啊,不是每天都在一起的嗎?」

 

  「呵呵,嗯……艾倫不懂就算了。」

 

  「是啊……呵。」

 

  「你們到底在說什麼啊!」

 

  從聽見三笠的聲音起,便開始在心裡反覆背誦「台詞」的讓這時馬上轉過身,因為一時的緊張又結巴了起來。

 

  「那個──請妳明天訓練結束後、和我一起吃飯好嗎!」

 

  他這麼喊完後,感覺到前方的三人都頓住了,這才讓他想起自己居然讓艾倫看見自己的糗態,還真是……

 

  然後,回應他的聲音令他瞪大雙眼。

 

  「咦……我……我嗎?」

 

  那是有點戰戰兢兢的纖細音調,他並不是很常聽見,但在調查兵團裡會有這樣的聲音的人也就只有那一個──

 

  阿爾敏在剛開始的神經打結後,看了看讓驚訝的表情,又看了下三笠,馬上明白過來。

 

  是要約三笠啊。可能是太過緊張,所以才轉錯邊?反應過來的阿爾敏有點猶豫地看了看身旁的兩人,不知道該不該代替讓約約看三笠。

 

  看對方這麼拚命,是不是要給他一個和三笠做朋友的機會?明明已經在同一個班,三笠卻永遠都和艾倫走在一起……想了想讓的心情後,阿爾敏頓時對讓生出不少同情心。

 

  不過,艾倫卻在他思考的時候搶先開口:「不會吧,讓,你居然要約阿爾敏?不過他說明天有事欸……」

 

  「沒關係的吧,阿爾敏?」三笠卻突然轉過身來,對他微微勾起唇角,小聲地說:「謝謝你想製造讓我和艾倫單獨在一起的機會,不過阿爾敏,我從來都沒有覺得你很礙眼,有個人陪你總是好的。」

 

  阿爾敏愣了下,還來不及澄清,艾倫又突然推了推他們兩個。

 

  「你們在說什麼啊?」

 

  「不,沒什麼。」三笠走到讓的面前,對他一笑,「那麼,阿爾敏明天就拜託你了,讓?」

 

  被這樣突然的衝擊搞得不知所措的讓漲紅了臉,良久才回應了一聲「好」。

 

  於是他的約會對象,就從三笠變成了阿爾敏。

 

 

×

 

  「你不要這麼沮喪嘛,讓……」阿爾敏看著從剛才就一直散發著黑色氣場的讓,有點困擾地搔了搔臉,「那個,沒有馬上解釋是我的不對……」

 

  「不,是我搞錯了,我又沒有要你幫我解釋的意思。」讓抹了把臉,「我也沒有怪你,是我自己的問題……」

 

  「呃,那個,不過還是很抱歉……」阿爾敏思考了下後說:「今天有點特別,所以我其實是希望三笠能陪著艾倫,讓他們別多想我的事的……」

 

  又是艾倫。沒有去多想什麼特別之處的讓皺起眉頭,開始不解為何三笠和阿爾敏總是以艾倫為中心轉?雖然他現在對艾倫已經沒有這麼大的偏見,不過因為三笠的關係,還是讓他對對方有些敵意。

 

  「所以我今天可能也不能和你一起吃飯了,抱歉,讓,不過比起我,你跟柯尼他們去會比較好吧……?」阿爾敏小心翼翼地問道,他記得讓和柯尼他們一直都有些交情,雖然大概是損友級。

 

  「……我都答應三笠了,就要顧好你才行。你去哪,我就去哪。」絕對不是因為他已經跟柯尼說他要約三笠,怕被他嘲笑,絕對不是這樣。

 

  「我……呃……可是你可能會覺得很無聊……」阿爾敏開始最後掙扎。

 

  「不用你替我擔心我的心情啦,還是你個人不想和我在一起而已?」讓挑起一邊的眉毛,語調微揚。

 

  「沒有,當然沒有……」阿爾敏嘆了口氣,大概是因為那個日子的關係,他也實在沒有多餘的力氣認真地和讓爭辯。

 

  「不過,讓你如果覺得無聊了,就先離開吧。」

 

 

×

 

  最後,他們來到調查兵團總部後方的一棵樹下。

 

  「我的爺爺在846年,戰死在瑪莉亞之牆內。」阿爾敏撿起一根樹枝,認真地閉上眼,「他甚至連屍首都沒有留下,只有一頂帽子……所以每到這個時候,我都會找個偏僻的地方悼念他。這會讓我多一份勇氣,多一份和巨人戰鬥的勇氣。」

 

  讓看著他的動作,沒有說話,他知道阿爾敏只是想說出這些話,沒有要他回應的意思。

 

  也因此,他才不想讓艾倫和三笠看到他這樣吧。雖然他覺得他們早就知情了,不過他們也尊重阿爾敏的選擇。

 

  他看著對方低下頭來,瀏海擋住了眼睛,忍不住想,在今天之前,他一直都一個人度過這樣的日子嗎?

 

  他看著阿爾敏的側臉,想起對方在幾年前所展現的各種姿態:一開始他覺得對方只是個跟在艾倫身後的膽小鬼,後來在女巨人出現的時候表現出了他不同的一面,在思考上也往往令他十分驚訝。阿爾敏比他想得還要成熟,只是他終究是個少年,沒有那種和巨人拼搏的氣勢,才會讓他覺得對方是個膽小鬼。

 

  但在讒述戰術方面的訊息時,對方眼裡所散發出的光芒,讓他有一種「這傢伙是個軍人」的感覺。

 

  而如今,雖然對方將頭垂下,肩膀也開始微微顫抖著,對他來說本就瘦小的身影更是顯得單薄,他卻覺得──

 

  阿爾敏很勇敢,他有著軍人的身姿。

 

 

  在這一瞬間,阿爾敏在他眼裡完全不一樣了。

 

 

(下)

 

  『真是不好意思,又讓你看到丟臉的一面了……』

 

  『你在說什麼啊……這樣很正常的吧,我又不是那種冷血的人。』

 

  『啊,我不是那個意思啦!只是覺得,讓你感到噁心的話……』

 

  『吵死了,才不會!』

 

  讓躺在床上,想起了不久前和阿爾敏的對話,看著他因看不下去而撫摸對方柔軟金髮的手,陷入沉思。

 

  他其實很清楚阿爾敏是怎樣的人,他不天真,他很聰明,他也可以殘酷,只是他現在還沒有那個能力而已。

 

  他並不是個會隨便就對人掏心置腹的人,也不是會隨便就相信別人的人,尤其在經歷了這幾年後,他也不再在戰場上看著同伴死去的身影而無法動彈了。

 

  他是一個軍人。

 

  可是他還是人類,是人就會有感情。在他剛認識到這個小團體的時候,他一直沒有將太多注意力放在阿爾敏身上,注意到的只有令他心動的三笠和令他火大的艾倫,對阿爾敏的印象只停留在「是那個常常跟在艾倫身邊的膽小鬼嘛」。

 

  甚至他也覺得對方很噁心。身為一個男子漢,看起來像女人也就算了,個性也這麼唯唯諾諾的能看嗎?

 

  但是為什麼,他現在會對自己過去的這種想法感到懊惱呢?

 

  為什麼在他想起對方握緊樹枝,顫抖著雙肩的模樣,他其實並不想只是揉亂他的頭髮,而是想緊緊抱住他?

 

  「搞什麼啊,像三笠那樣強悍又美麗的女人才是我的目標啊……!」

 

  這種想法實在是太危險了!

 

  得快點把它抹掉啊!抹掉!

 

  「讓。」

 

  在他一臉懊惱地抓著頭髮的時候,他聽見了熟悉的聲音,就在耳旁傳來,他瞪大眼看向身旁。

 

  「馬、馬可……?」

 

  「讓,你要相信自己的心啊,不要被外表矇蔽了,你自己的心意才是最重要的。」

 

  散發著微弱光芒的馬可坐在自己身旁,一臉慎重地這麼說著,他頓時想去掐自己的臉頰看是不是作夢了。

 

  「馬可,你在說什麼……」

 

  「如果喜歡阿爾敏,就要去追啊,就像你追求三笠一樣,就算她眼裡只有艾倫,你還是試著去追了不是嗎?」

 

  艾倫……

 

  又是艾倫啊!

 

  他才想起自己的感情史還真跟這三人脫不了關係,先是對三笠一見鍾情,然後又不知道為何對阿爾敏動心,而艾倫往往是這兩人最重要的人,他完全沒辦法和對方比在他們心裡的重要性。

 

  果然……還是覺得……艾倫很礙眼啊!

 

  雖然以同伴來說,他對艾倫已經沒什麼意見,不過在感情的角度上來說,艾倫可謂是不誅之不舒心的存在。

 

  「馬可,我該怎麼做?」

 

  「你是怎麼想的呢?讓,不要害怕,跟隨自己的心走吧!」

 

  馬可在用充滿了關愛的眼神對他說完這句話後,便散成淡淡光點消失了。

 

  「馬、馬可!馬──」

 

 

  「讓!」

 

  被搖醒的讓看著眼前的人,一時之間還轉不過來,按著腦袋看了看周圍後,發現現在還是半夜。

 

  「阿爾敏?你怎麼……?」

 

  「我起床喝杯水……經過你房間的時候聽見你在大喊,所以……」阿爾敏用十分擔心的語氣問他:「你沒事吧,讓?」

 

  ……啊。

 

  啊啊。

 

  不行了,心臟開始瘋狂跳動了。

 

  承認了自己的心意後,那種難以言喻的感覺頓時有如撥雲見日一般,但讓卻得用十分大的忍耐力去克制自己。

 

  好想親下去啊!

 

  不行,讓‧基爾休坦,你要冷靜,不然會嚇到阿爾敏的,這樣這次的暗戀才剛開始就結束了啊!

 

  「讓……?」發現對方臉色越來越難看的阿爾敏忍不住稍微湊近了讓,「你做惡夢了嗎?」

 

  「──!沒、沒有!我沒事,我很好,真的。」讓馬上往後退了一步,雖然他心裡其實很想撲上去,不過他可沒忘他必須要忍耐。

 

  阿爾敏狐疑地看了他一眼,最後還是輕嘆口氣,「好吧,你沒事就好,抱歉打擾你了,晚安……」

 

  看阿爾敏似乎要離開,讓不自覺抓住他的手,「等──!」

 

  「……讓?」

 

  「啊、那個,抱、抱歉,我只是……只是想問你……」讓一緊張,抓住阿爾敏的手稍微使力,將阿爾敏拉向了自己,「明天訓練結束後──可以一起吃飯嗎?」

 

  阿爾敏一時間沒反應過來,呆愣的樣子就好像前天被讓「約」的表情一樣。

 

  「這次……不是三笠嗎?」阿爾敏垂下眼,嘴唇輕輕抿起。

 

  讓吞了口口水,堅定的說:「對。」

 

  「那……可以啊。」

 

  阿爾敏抬起頭,在如此近的距離下,露出了十分柔軟的笑容,「我很高興讓願意和我做朋友呢!」

 

  我──我好想親──

 

  不!我要冷靜!

 

  腦袋裡彷彿好幾個馬可跑過的讓甩甩頭,順便甩去自己的邪念,有點心虛的說:「什麼嘛,我本來就沒有不想跟你交朋友啊,只是沒機會而已。」

 

  不知道這次的告白,有沒有機會成功就是了。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進擊的巨人 讓敏 讓明
    全站熱搜

    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