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敏小天使是害我墜入天蠍受這個坑的罪魁禍首!(之後是真琴)

當時的文筆真的……唉這對很萌的啊糧卻那麼少QQ

 

 

CP: 艾倫‧耶格爾×阿爾敏‧亞魯雷特

 

 

  他總是以信賴的眼神看著自己。

 

  可能一開始,就是因為這樣的眼神,才堅定了自己一定要保護對方的決心。因為對方是他的朋友,因為對方是這麼相信自己。

 

  所以,當他以恐懼又堅定的眼神看著他,對他說要加入調查兵團時,他真希望這只是對方的一個玩笑話。

 

  但他和三笠都用那麼認真的眼神看著自己。

 

  他才想起那個人並不是膽小鬼,比起借助他的手,他更願意自己站起來;比起接受他的保護,他更願意自己顧好自己。

 

  雖然他不比三笠、不比自己強,甚至能說是弱,但他從來都沒有想躲在別人背後接受保護。

 

  他信賴著自己,但不代表他依賴自己。

 

  所以,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被那雙蔚藍的雙眼當中,所閃爍的堅定光芒吸引,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

 

  吃完晚餐後,他和三笠走在回去宿舍的路上,直到和三笠分開前都心不在焉。

 

  「艾倫,阿爾敏都說了想先回去,你就別太擔心了。」在他們分開前,三笠這麼對他說:「你別把他當作需要人照顧的小孩,阿爾敏並不喜歡這樣,你知道的。」

 

  「啊……嗯,我知道。三笠,晚安。」他愣了下,然後便揮手向三笠告別。

 

  在路上,他想著阿爾敏對自己和三笠說訓練有點累、想先休息的表情,怎麼想怎麼不放心。

 

  可是三笠說得對。阿爾敏一點也不想被他當成需要保護的對象。

 

  「可能真的先回去了吧……」他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因為並沒有專心看路的關係,他沒注意到有人朝他走過來,對方顯然也是心不在焉的狀態,於是兩個心不在焉的人就這麼撞在一起。

 

  「噢!」

 

  「靠,你走路不看路嗎?」

 

  發現撞到的人是讓後,艾倫馬上斂起方才還覺得有點抱歉的心情,「你也沒有閃開吧?誰撞誰還不知道呢。」

 

  「你──」本來還想回嘴的讓好像想到什麼,「嘖」了聲後說:「你這個連朋友都顧不好的傢伙好意思跟我耍嘴皮子嗎?」

 

  「……你說什麼?」

 

  「你不知道啊?我想也是。」像是想起什麼好笑的事一樣,讓勾起嘴角,「就是常常在你身邊轉的那小子啊?我剛才看到他在後面那裡,好像是在哭呢?」

 

  艾倫握起拳頭,最後還是沒有朝著對方的臉揮下去。

 

  「哪裡?」

 

  「就在那邊。」讓隨意地指向自己身後,正是他走來的方向。

 

  沒有多想的艾倫馬上朝那個方向跑去,一直到他離開,讓才放下自己指路的手指,然後盯著自己的手,緩緩握起。

 

  「自己的朋友自己顧好啊……我幹麻替他擔心?」

 

 

×

 

  他一直信賴著自己的友人。

 

  在他的眼裡,一直都是對方在幫助他、甚至是救助他,每當對方漾著開朗的笑容,朝他伸出手時,他有好幾次都想握上去,靠著對方的力量站起。

 

  可他還是倔強地咬牙,說著他自己可以站起來這種話。

 

  他不想被當成是需要保護、特別照顧的對象,可是他很弱,他也知道,就連身為女性的三笠都比他強上十倍不只。

 

  即使決定了要進入調查兵團,在訓練時,他也總被身旁的人超過、被友人以擔心的眼神回望。

 

  今天也是。

 

  他抹了抹臉,想到剛才一臉彆扭地來關心他的讓,忍不住又升起一種無力感。

 

  他還要繼續下去嗎?

 

  繼續這樣沒用下去?

 

  說了要加入調查兵團,不就是想幫助自己的朋友、不想要被拋下嗎?

 

  但是連成為士兵的基本訓練都完成得如此勉強……別說幫助朋友了,他只會成為對方的絆腳石吧?

 

  「既然讓都來了……現在時間應該不晚了吧……」他拍拍臉,緩緩站起,看向宿舍的方向。

 

  然後瞪大了雙眼。

 

  艾倫不知何時站在他面前,用認真的眼神看著自己。

 

  「艾……」

 

  還來不及說完話,艾倫便朝他跨了一步,伸出手將他拉進對方的懷抱中。

 

  他的大腦停頓了一瞬,然後開始瘋狂地跑動,腦中充斥了許許多多的疑問,接著他想到了剛離去不久的讓。

 

  「是讓……要你來找我的?」

 

  「……嗯。」

 

  還真的是。他嘆了口氣,原本他以為讓那種個性是不會多管閒事的,來關心他已經讓他很驚訝了,沒想到對方居然還把艾倫找來了。

 

  「阿爾敏……你……」

 

  「我沒事。」突然想到自己還被抱著的事,雖然對方的懷抱很溫暖,他還是使力想推開對方。

 

  這讓他覺得他好像又被對方特別照顧了,可這是他不樂見的,不然他也不會因為受到打擊而獨自一人在這裡整理心情。

 

  他的軟弱,從來都不是想引起別人的保護欲。

 

  「為什麼要拒絕我呢?」艾倫反而抱緊對方,靠在阿爾敏耳邊低聲說:「為什麼什麼都不說?我跟三笠──」

 

  「我不想被你們安慰啊!」發現掙脫不開後,阿爾敏感到更加羞愧,「我不想什麼都做不到,還要被你們安慰啊……我……」

 

  那樣無力的感受又湧上,讓他沒發覺自己的聲音開始哽咽,「我只是……不想躲在你們的背後啊……!」

 

  艾倫瞪大雙眼,想起了三笠不久前對他說的話。

 

  他看著懷裡的人的金髮,開始後悔自己剛才還有想在訓練時幫助對方的想法。他怎麼會忘記阿爾敏是個自尊心強烈的男人呢?

 

  不過,他還是說:「我會保護你,是因為我想,不是因為我覺得你需要。」

 

  「……什麼?」

 

  「我會保護你、照顧你,不是因為我覺得你很弱、也不是覺得你需要被保護著,而是因為我想這麼做啊!」

 

  他鬆開對方,然後撫上了對方的臉。

 

  「阿爾敏,從來都不是你躲在我們背後,而是我硬要站在你前面。因為是你,所以我才會那麼做。我保護你,只因為你是阿爾敏,你懂嗎?」

 

  阿爾敏先是被這番話震得無法言語,後來會意了什麼的他張大嘴,雙頰逐漸染上一抹紅。

 

  「可……可是我……」他不禁有點結巴,「我不想被艾倫保護,也不想要你站在我前面,我想站在你旁邊,我想幫助你……」

 

  「好啊。」

 

  艾倫露出了他很喜歡的笑容,溫柔的說:「你有這個能力和資格,所以我答應你──可是你也別拒絕我的保護,好嗎?」

 

  他抿抿唇,「真的?」

 

  「我不會騙你的。」

 

 

  艾倫看阿爾敏又露出笑容,襯著那微紅的臉,忍不住開口:「那個,阿爾敏……」

 

  ……我可以親你嗎?

 

  最後他還是沒有說出口。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進擊的巨人 艾敏 艾明
    全站熱搜

    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