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明顯是那篇「我的口袋男友」給我的靈感……看完被萌得要死現在還沒消退啊啊,於是這篇就出了。

 

  最近壓力有點大,點文沒打完卻沒靈感……所以先打了這篇給自己放鬆一下。

  好久沒更黑維了嗚嗚嗚同好們對不起!

 

 

CP:黑令×柯維安

 

 

  話說在上次的縮小事件後,這次的受害者變成了黑令。

 

  柯維安和站在桌上的黑令大眼瞪小眼(還真的是大眼瞪小眼),心裡頓時湧上一種複雜的情緒。

 

  原本幾十公分的身高差變成一百幾十公分,而且比較高的那個居然是他。

 

  柯維安不知道是自嘲還是欣慰地想。

 

  「看夠了嗎?」黑令托腮看向柯維安。他身上的衣服是宮一刻出品,雖然柯維安的確有點想報復對方只給自己穿手帕的惡劣行為,但想想那畫面實在太詭異了,於是他還是好心地請宮一刻幫自己男友訂做了一套衣服。

 

  「你當初不也是一直這樣看我嗎。」柯維安哼哼兩聲。風水輪流轉,現在終於輪到你了吧!

 

  「我是不介意你看久一點。」黑令說這話雖然還是面無表情,但柯維安總覺得這個人好像很開心一樣。

 

  他不知怎地紅了臉,「誰要看你啊……喂,你餓了沒?我去叫外賣?」

 

  黑令思考了下,答:「我想吃瓜子。」

 

  「………………」

 

 

  於是黑令盤腿坐在桌子上,一邊吃瓜子一邊看電視,而柯維安坐在沙發上,眼神總是不受控制地往黑令那裡看。

 

  啊,瓜子殼好像不太好剝的樣子,要不要幫他一下……欸?居然剝開了……哇,他在吃了欸,看起來真的好像倉鼠!

 

  柯維安突然就能明白黑令之前一直盯著自己的原因了。

 

  雖然黑令變小了說話還是一樣不可愛、臉部表情依然很少,但柯維安就是有一種自己養了一隻倉鼠的感覺,還萌得他有種想拍照的衝動。

 

  心動不如行動,柯維安看黑令很專心地在看電視,便偷偷掏出了手機。

 

  卻沒發現黑令嘴角微勾起的弧度。

 

 

×

 

  還好柯維安之前變小的時候,黑令做的梯子沒有丟,現在黑令要在家裡移動也完全沒有問題,於是柯維安就有了不少煩惱。

 

  像是洗澡前。

 

  「……黑令,你爬到洗手台幹嘛。」

 

  「洗澡。」

 

  「我不是已經在杯子裡給你放好洗澡水了嗎!」

 

  「一起洗比較省水。」

 

  「…………你洗澡用的水還不夠我漱口好嗎!給我滾出去!」

 

  還有睡覺前。

 

  「黑令你爬上床來幹嘛?」

 

  「一起睡。反正也不擠。」

 

  「……你就不怕我壓死你嗎?」

 

  「不用擔心,我會躲開。」

 

  「…………誰在擔心你了!你給我滾出去!」

 

  「你沒有在擔心我嗎?」黑令眨了下眼,抬起頭看向柯維安,「就睡一個晚上,你不高興我以後就不跟你睡了。可以嗎?」

 

  …………

 

  柯維安看著平常都給自己無比的壓迫感的戀人賣萌的樣子,過了十秒就扛不住了。

 

  看著明明沒什麼表情但卻讓他看出了一臉饜足的人躺在他臉旁,柯維安突然有種感覺,好像不管誰變小吃虧的都是他。

 

  但是,他好像也不是真的不願意。

 

 

 

×

 

  隔天早上。

 

  柯維安皺了皺眉,感覺臉上有點癢癢的。

 

  他伸出手抓了抓臉,然後又繼續睡……癢癢的,抓臉,繼續睡……癢癢的……還是癢癢的……

 

  柯維安睜開眼,發現黑令正在戳他的臉。

 

  「…………你幹嘛?」

 

  「沒什麼。」黑令盤腿坐在原地,「只是一起床就看到你的臉,看久了就覺得有點想戳戳看而已。」

 

  然後他想了想,又補充:「手感不錯。」

 

  「…………不錯你個頭啊啊啊啊啊啊──────」

 

  柯維安發誓,他絕對不是一個有起床氣的人。但是睡著睡著被以為是蒼蠅的東西吵醒,還發現那個蒼蠅其實是自己變小的男朋友,對方還不知羞恥地誇獎他的臉手感不錯……

 

  柯維安有種很想拿蒼蠅拍拍死黑令的衝動。

 

  快點來隻貓叼走這隻倉鼠吧──!

 

 

  由於一天的開始實在不怎麼愉快,柯維安只把一包打開的瓜子放在桌上就準備去上學了……當然他還是留了點食物在流理台上,如果黑令沒發現就不是他的問題了。

 

  「那我出門了。你自己待在家裡注意一點啊,別吃瓜子噎死了。」柯維安一邊套鞋子一邊「叮嚀」黑令,「洗澡的時候也自己小心一點,有事就LINE我。」

 

  「嗯。」

 

  「別亂跑也別在地板上打盹啊,要是我回來沒注意到就把你當蟑螂踩死了。」

 

  「我只是變小,外型還是人類。」

 

  「我知道,這只是比喻!」柯維安嘆了口氣,「好啦,那就這樣了,再見。」

 

  「嗯。」黑令目送柯維安出門,然後才慢慢走進客廳。

 

  他摸了摸自己還未進食的胃部,看了看桌上打開包裝的瓜子,又想了想柯維安那個有時候很傲嬌的性格,便毫不猶豫地爬上流理台。

 

  果然看到了一些應該被稱為「早餐」和「午餐」的食物,還細心地用保鮮膜包了起來。

 

  黑令拿下上頭的紙條,上面寫著:「看到這些算你好運,雖然有點涼,你就將就著吃吧,千萬別自己用火啊,不想吃就給我去啃瓜子。」

 

  看著上頭熟悉的筆跡,黑令不自覺笑了笑──那是連柯維安都很少見到的溫和笑容。

 

  ──他突然很想看到柯維安。

 

  明明對方才離開十分鐘而已。

 

 

  這時,他突然聽見窗戶那裡傳來「叩叩叩」的聲音。

 

  「柯維安在嗎~本大爺來看你啦~」

 

  ──啊,交通工具來了。

 

 

  開始聚集靈力的黑令有點雀躍地想,不知道柯維安在看到他的時候,會露出什麼樣的表情呢?

 

 

×

 

小劇場──有個被縮小卻依然我行我素的男友真是辛苦。

 

  柯:……八金?你怎麼……靠靠靠靠靠!黑令?!

 

  黑:嗯。

 

  柯:你搞什麼!為什麼跑來這裡啊!你就不怕被風吹走還是這傢伙一個不小心害你摔下去嗎?!

 

  八金:喂柯維安你這什麼態度!我也是被威脅的好不好!你以為本大爺喜歡當人家的交通工具嗎!

 

  黑:我想見你。

 

  柯:…………什麼?

 

  黑:我想見你,所以來了。

 

  柯:……………………

 

  八金:啊啊啊閃死單身鳥了,我要走了我要走了。

 

 

  同學:奇怪柯維安為什麼要站在窗台前臉紅?難道樓下有美女?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使繪卷 黑維
    全站熱搜

    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