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格雷、尼艾、地風、艾珍(CP請自行猜測~)

 

 

 

Angst(焦慮)

 

  他待在旅店內等著那人回來。只要想到對方可能又在捅婁子,就覺得胃痛。

 

 

Crackfic(片段)

 

  從小到大,他們對對方最為熟悉,小時候的任何事情都記得十分清楚。

 

 

Crossover(混同)

 

  「……請問這位弟兄是?」

 

  「不好意思,請問你們有沒有看到我家少爺?他差不多這麼高……」

 

 

First Time(第一次)

 

  他爲了又要熬夜的那人,第一次親自做宵夜。

 

 

Fluff(輕鬆)

 

  看不慣那人老是把工作擺第一,他便使用了魔法放倒對方。

 

  「真是,放輕鬆點嘛!」

 

 

Humor(幽默)

 

  「艾崔斯特,今天我幫你鋪床吧!」

 

  「別開玩笑了,尼奧。」

 

 

Smut(色情)

 

  他看著生病發燒的他,面色潮紅。

 

  擔心之虞,卻是想到了些令人臉紅心跳的畫面。

 

 

Romance(浪漫)

 

  「太陽,你覺得暴風會喜歡花嗎?」

 

  「哦,暴風啊──咳、咳咳!」

 

 

Gary Stu / Mary Sue(大眾情人)

 

  站在由女性所形成的人牆外,艾崔斯特吐了口很長的氣。

 

 

Horror(驚慄)

 

  太陽說要禁甜食。

 

  於是被驚悚到的大家全部看向審判。

 

 

Parody(模仿)

 

  答應要幫暴風處理一半公文的大地崩潰了。

 

  「這是人做的工作嗎!」

 

 

Sci-Fi(科幻)

 

  據說尼奧惹到外星人,被飛碟載走了。

 

  「噗──你說什麼?!」

 

 

Hurt/Comfort(受傷/安慰)

 

  他將趴在桌上睡著的人抱上床,溫柔印上一吻。

 

  這是我唯一能爲你做的事。

 

 

Fetish(戀物癖)

 

  「審判,你的頭髮真的好黑喔。」

 

  「……」

 

  「可以給我一根嗎?」

 

  「……你是綠葉嗎?」

 

 

Kinky(變態)

 

  尼奧最近不知道怎麼了,一直想跟他擠同個地方睡。

 

 

Death(死亡)

 

  「我不會讓我的聖騎士在我面前死掉──」

 

  尤其是你。

 

 

Episode Related(劇透)

 

  據說第39代的太陽騎士和審判騎士也在一起了。

 

  眾女祭司淚崩。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他看著金髮的少年提著劍奔馳,不自覺和心裡的那個人影重疊。

 

 

Future Fic(未來)

 

  「珍萼,你等我,我一存夠錢就會娶你回家──」

 

  「不、不需要!」

 

 

Adventure(冒險)

 

  兩抹身影在樹林間穿梭,白髮與金髮若有似無的交纏。

 

  在不死生物的哀號中,竟是如此合諧。

 

 

Crime(背德)

 

  「哥!你總算肯把大嫂帶給我看了!大嫂好漂亮喔──」

 

  「……」

 

  「呃,他是珍萼……」

 

 

Fantasy(幻想)

 

  珍萼如果換上女裝,一定會比老師還好看吧。

 

 

Poetry(詩歌/韻文)

 

  大地在書桌前奮筆疾書。

 

  從未認真討女人歡心的他,此刻才發覺寫詩是如此困難。

 

 

Spiritual(心靈)

 

  那人只是不表露,樣貌冷酷。心裡卻是十分溫柔。

 

 

Suspense(懸念)

 

  被飛碟抓走的尼奧已經半個月沒消息了。

 

 

Tragedy(悲劇)

 

  某日天空中產生小小的爆炸,一抹金在那堆廢鐵碎屑中墜落。

 

 

Western(西部風格)

 

  「呼,還好我們騎士騎術都是一流的──呃,太陽你別瞪我。」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史上最強的教皇變成魔王,英勇且同樣嚴謹的太陽騎士與審判騎士並肩前往討伐。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我最討厭藍苺了!」

 

  「啥?公文?給副隊長做啊!」

 

  「黑暗精靈全部去死吧!」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當他們終於能更進一步,他卻因為體力不濟而暈了過去。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珍萼……」

 

  「幹、嗯……幹麻……」

 

  「我剛才才確定了你的確是男的……」

 

  「…………」

 

 

-END-

 

arrow
arrow

    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