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有病,慎入!

*我是真的愛黃喻!

*只是被虐到所以來亂發洩的,請不要跟作者較真謝謝><

*因為一點小意外所以真的栽進ALL喻了,不過黃喻還是本命。

 

 

 

 

CP:黃喻、其他一點點的ALL喻

 

 

  你沒看錯,這的確是一篇文,不過是混雜了廢話的一篇文,是作者用血淚打出來的一篇文。

 

  全職我最愛的三大男神就是:葉神、小喬和喻隊。

 

  於是秉持著這樣深深的愛,我萌上了一堆一定有他們參一腳的CP,好奇或不信的話可以回去翻翻我第一篇【來確定CP吧。】的文。(http://yinxian1139.lofter.com/post/46b77a_198b520

 

  可是,三大男神中,只有一個人,我萌的配對就那麼一個有他在裡面。

 

  就是喻隊,我只萌黃喻啊!

 

  為什麼呢?

 

  被虐得死去活來的作者在看到了一堆各式各樣的喻後不管有沒有HE終於明白了一個千古真理,這還是我去看了某位大大的文對方在ALL喻文裡說的(還是其他喻我也忘了反正不是黃喻)……

 

  打其他喻的時候,想要BE的話,讓黃少出場就好。

 

  我!的!天!還能不能再更中肯了!

 

  我翻了這麼多周喻葉喻盧喻還有其他管他什麼喻,只要黃少出場,就算是HE,黃少也能撈個情敵的稱號橫行整篇文好嗎!就算不是存在感也刷得妥妥的好嗎!有時候我甚至看著看著就會恍惚地想「誒我這是在看黃喻吧」!

 

  天地良心!不能怪作者抽風,我很認真很嚴肅!

 

  雖然信我不能得永生,但是你一定要信我,至少我到目前還沒看過黃少出場,沒促成BE也沒刷存在感的其他喻的文……

 

  然後作者在某天認真地試著打其他喻,發現,這,實在,太,不科學。

 

  雖然已經沒檔案了,可能不太客觀,不過我還是可以臨時打一下的,不嫌棄的話請看看吧。

 

 

×

 

 

《周喻的場合》

 

  他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的,或許是很久很久以前,也或許只是最近幾天的事,他發現自己的視線無法抑制地停在了那個人的身上。

 

  觸發點大概是那次比賽時候的握手。

 

  他感覺自己的手好像觸電了一樣,但是顯然沒有,對方朝他禮貌地笑了下後就又回到自己的隊伍裡頭,他多愣了幾秒才回過神來。

 

  很奇怪的感覺,但是,又不討厭。

 

  第一個察覺到他奇怪的地方的人是江波濤,這並不奇怪,對方大概是隊伍裡最懂他的人,不過他也還沒神奇到可以憑他無語的失常中嗅出什麼的地步,於是也只能在有空的時候關心一下自己的好友兼隊長。

 

  「……戀愛。」

 

  這是他在思考良久後得出的答案。

 

  然後對面的友人兼副隊長就被打出了僵直效果,愣了大概有五秒才反應過來,直接問了他「是誰」。

 

  「喻……文州。」

 

 

  於是決定要好好幫助自己的好友當個神助攻的江波濤用良好的交際手腕和喻文州敲定了約會時間──畢竟等周澤楷自己約人不知要等到猴年馬月──他來找周澤楷報告這個好消息的時候對方甚至好一段時間沒反應,只知道「自己要和喻文州約會了」這件事。

 

  然後江副隊發誓,那瞬間他家隊長的笑容絕對可以讓全世界的榮耀粉尖叫大叫鬼吼鬼叫。

 

  終於到了約會的那天,周澤楷難得花了點時間在著裝上,江波濤語重心長地告訴他就算他底子好還是要好好打扮讓對方知道自己對約會的重視,於是他特意早了一個小時起床煩惱這個問題。

 

  等他從房間出來,路上經過的人都不自覺看著他看到去撞牆撞柱子,江波濤摀著眼睛說小周幹得好,他才放下心來。

 

  他在約好的地方等待,江波濤說難得出去還是別跟工作沾上邊,畢竟他們是不同戰隊的人,聊起這個不會有多愉快,於是他給了自己兩張電影票,說漆黑的電影院是個很好下手的機會,你還可以和他一起吃頓飯BLABLABLA……

 

  然而當喻文州穿著淺色的襯衫朝他走來,對他笑著叫他「小周」的時候,他是第一次因為想說的話太多而說不出話來。

 

  最後他只是說,「前輩好。」

 

 

  「沒想到你會請我看電影。」坐在電影院等電影開始的時候,喻文州抱著爆米花,低聲說:「本來想週末找少天看的,不過這樣也好。」

 

  少天,黃少天。周澤楷心底一緊,他此刻無比感謝自己的副隊長。

 

  要說到黃少天,可以說是和他完全相反的一個人,他可以用同一件事情和你聊個三天三夜,而且語句毫不重複;他可以用文字泡向你證明百花式打法不是只有彈藥專家才做得出來;他可以單靠那張嘴就讓你心理崩潰──他是與喻文州並肩作戰的隊友。

 

  他轉過頭去,發現喻文州的視線已經放在頻幕上,這才發覺電影已經開始。

 

  雖然心裡覺得悶,但是當他伸手去拿爆米花,卻無意間蹭到喻文州的手指的時候,心裡那點鬱悶馬上煙消雲散。

 

 

  「吃飯?」

 

  看完電影後,他鼓起勇氣,主動向喻文州發出邀請。

 

  回應他的是一個帶著歉意的微笑,「抱歉,小周,我已經和少天約好了,不然改天吧?」

 

 

  第一次的約會就碰釘子,還是軟釘子,槍王大大頓時覺得再也不會愛了。

 

 

×

 

 

《葉喻的場合》

 

  葉修表示我才不想和那個話癆搶人想想就累於是果斷掐了自己萌芽的愛戀之意,然後和周澤楷同病相憐最後兩人順利在一起,真是可喜可賀。

 

 

×

 

 

《盧喻的場合》

 

  盧瀚文暗戀他們家隊長一年了。

 

  他在發現自己的心意後,本來還十分慶幸,想說反正和隊長在同戰隊,總會有機會的,可是他太天真了。

 

  戰隊裡可不只他一人,他總是在好不容易攔到隊長,聊了沒幾句後就發現對方的視線已經不在自己身上了。有時候是宋曉、有時候是徐景熙、有時候是李遠,還有那個總是沒什麼精神的鄭軒。

 

  可是最多的,果然還是屬那個人──藍雨的劍,聯盟的機會主義者,黃少天。

 

 

  「隊長隊長你明天可不可以──」

 

  「哎這不是隊長跟瀚文嗎你們在這裡做什麼啊?在聊天嗎?聊什麼聊什麼居然沒有找我!」

 

  「瀚文還沒說完呢。瀚文,你剛才想說什麼?」

 

  「……不,沒事。隊長我去訓練了。」

 

 

  「隊長我跟你說其實──」

 

  「瀚文瀚文我正找你呢!快點快點葉修又出現了我們去把他打跑!不然大春那裡頂不住了!」

 

  「我…………好吧……」

 

 

  「隊長!我喜──」

 

  「欸隊長你們怎麼在這裡啊──」

 

  「──洗臉的時候發現自己居然長青春痘了隊長黃少你們有沒有有效的除痘貼還是什麼給我推薦一下?」

 

 

  他覺得老天一定在和他作對,憑什麼每次他剛好都在聊到最關鍵的時候,約會、試探、告白之類的地方就遇到黃少天!

 

  於是盧瀚文暗戀了對方一年還是未果。

 

  他深刻體認到,離喜歡的人近是很好,但是離情敵也近的話,真是千言萬語也無法訴說心裡的那份淒涼與悲壯……

 

 

×

 

 

《黃喻的場合》

 

  黃少天坐在飯館的某個包廂裡,正十分無聊地翻著菜單,一直到那個人走進他視線範圍內才揚起燦爛的笑容,拚命向對方揮手,搞得像是多久不見一樣。

 

  「不好意思,等很久了嗎?」喻文州拉開黃少天對面的位置,接過對方手中的菜單翻閱。

 

  「不會不會隊長很準時!哎隊長我跟你說這家的東西可好吃了我上次和宋曉他們來吃過,你一定要試試看!還有甜品跟飲料什麼的也很推薦啊!隊長你拿得定主意嗎?要不要我給你介紹幾樣?」黃少天迫不及待地在菜單上比手畫腳,惹得對桌的人一笑,對他搖搖頭。

 

  「不然這樣吧,我和少天點一樣的。」他將菜單放在黃少天面前。

 

  「好好好絕對不會讓隊長失望的!」

 

 

  在等上菜的時候,黃少天一樣嘴上不停地說著隊裡隊外的各種事情,八卦、比賽、怪談什麼的都說了個遍,喻文州也專心地聽著,偶爾應個幾句。

 

  「對了隊長,你今天不是和周澤楷出去嗎?怎麼樣了?那傢伙有沒有說超過五個字的句子啊!」

 

  「別欺負小周了。」喻文州失笑道:「小周人挺不錯的,就是和他一起出去辛苦點,他就連戴墨鏡了還是一樣引人注目,旁邊看著我們的人好像都要撲上來一樣。」

 

  「這世界真是太不公平了。」黃少天嘟囔幾句,然後又說:「所以隊長果然還是跟我出來比較好對吧!會說話會幫忙點菜會給你跑腿買飲料還會送你回家!是不是覺得棒透了!要拾取綁定只能趁現在啊隊長,機會只有一次啊隊長,一定要把握啊隊長,心動不如行動!」

 

  喻文州笑了笑。

 

  「好啊。」

 

 

×

 

 

  先不要丟東西!也不要打我!還有!

 

  我承認我私心了(反正本來就是來亂發洩的),不過不能否認不管怎麼繞只要一扯上黃少就會很難收了!

 

  這三篇的故事也是有關聯性的,差不多是這樣:小盧→小周→黃少→葉神的順序,順便一題小盧還是現在進行式(點蠟)

 

  作者不廢話,現在就奉上最後一篇。

 

 

×

 

 

《一切都是陰謀》

 

  回到房間後,黃少天呼出好大一口氣,想到方才的約會又忍不住在床上滾了滾,才定下心來決定去洗個澡。

 

  然後有人來敲了他的門。

 

  「來啦──欸?瀚文?」他看見盧瀚文站在房門外,似乎有點猶豫,「怎麼了怎麼了?這麼晚還不睡會長不高啊,快去睡快去睡──」

 

  「黃少,可以跟你PK嗎?」盧瀚文似乎是下定了決心,堅定地問。

 

  黃少天挑起眉,隨後又勾起嘴角,爽快地說:「好啊。」

 

 

  結果顯而易見,盧瀚文也沒退縮,「再來一場」、「再一場就好」地喊,頗有「沒贏老子就不停下」的意思。

 

  終於在第不知道幾場的時候,黃少天自動喊了停,悠悠地說:「瀚文吶,你現在離我還有段距離,不管來幾場都一樣的……各種事情上都是啊。」

 

  盧瀚文身形一僵,問:「黃少你什麼意思?」

 

  「鄭軒那小子都已經認了,沒想到咱們藍雨還有人覬覦隊長啊。」黃少天不知何時來到盧瀚文背後拍了拍他的肩膀,「認輸吧,年輕人,你不認也不行,現在隊長已經是我的人了哈哈哈……」

 

  「什麼!」盧瀚文感覺五雷轟頂,先是「沒想到鄭軒前輩也喜歡過隊長啊」然後就是「隊長居然已經和黃少在一起了這是什麼時候發生的事」,一瞬間說不出完整的話,只能看著黃少天發楞。

 

  「就是這樣。」黃少天低下頭,在他耳邊說:「喻文州是我的,你們啊,就別想了吧。」

 

 

  送走盧瀚文後,黃少天滑著手機,朝另一邊的人發了「晚安」的訊息,然後就開始隨意瀏覽對話紀錄。

 

  現在想想都覺得驚險,還好那次在群裡聊天的時候他覺得有點奇怪,問了江波濤才知道周澤楷居然準備約喻文州,一番逼問之下他得知了約好的時間,於是過了幾天才去試探性地約喻文州吃晚餐。

 

  雖然江波濤對他有防備,不過他實在太嫩了,在黃少天的文字泡下他不自覺就招出所有能招的。

 

  本來他想應該早點去約喻文州,不過他從江波濤那裡得知他們只說好要去看電影,突然去讓喻文州取消約會並不妥,而且在對方約好後就馬上搶著去約也會顯得不自然,於是黃少天多等了兩天才在和喻文州聊天的時候,用完全挑不出毛病的自然態度約了對方晚餐。

 

  對了,還有那個葉修。黃少天想,經過上次他的騷擾加警告後,對方應該很清楚自己是完全沒有機會的,而且他猜想葉修也只是有點意思,還沒到非喻文州不可的地步,這倒是好解決。

 

  就是盧瀚文讓他有種負罪感……

 

  「算啦算啦,反正哪個想搶隊長的我都會把他趕回老家去的哼哼哼……」

 

 

  今天的藍雨也一樣十分和平呢。

 

 

-END-

 

arrow
arrow

    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