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打文可是又沒打文的FEEL……所以來發微小說。(兩者有關係麼!)

 

  神使十一看完簡直滿足!黑維應該算官配了吧!!

 

  *每一篇都盡量20字了!我很認真的喔!(#)

 

 

 

CP:黑維、一維(CP請自行猜測欸嘿(被打

 

 

Angst(焦慮)

 

  他一定隱瞞了什麼。

 

  但是他不想說,他就不會逼他。

 

 

Crackfic(片段)

 

  第一次有煩惱的情緒,是因為那人的生日。

 

  ……沒東西能送,怎麼辦。

 

 

First Time(第一次)

 

  「小白,人家是第一次,你要溫柔點……」

 

  「曲九江,你來幫他刮痧。」

 

 

Fluff(輕鬆)

 

  他喜歡待在他身邊的感覺,就算對方的笑容對他來說難能可貴。

 

 

Humor(幽默)

 

  「那個死狐狸眼……」

 

  「學長好。」

 

  「嗚啊啊我錯了副會長大人──!」

 

  「……」

 

 

Smut(色情)

 

  「幹嘛一直看?你也想吃冰淇淋?」

 

  「…………」看著對方的舌頭吞口水。

 

 

Romance(浪漫)

 

  他的浪漫就是送一大束菊花聊表心意。

 

  「不需要──!」

 

 

Gary Stu / Mary Sue(大眾情人)

 

  和宮一刻確定關係後,他覺得他每天都過得膽戰心驚。

 

 

Horror(驚慄)

 

  他進門已經過了十分鐘。

 

  居然沒有人一邊喊著甜心一邊撲上來。

 

 

Parody(模仿)

 

  「我也要買和你一樣的鞋子!」

 

  「我的鞋子沒有增高鞋墊啊。」

 

  「…………」

 

 

Sci-Fi(科幻)

 

  「瘴異要逃了!」

 

  「小白,快按F鍵叫出光能翅膀追上去!」

 

 

Hurt/Comfort(受傷/安慰)

 

  痛不是因為受傷,而是看到那個人難受的表情。

 

 

Fetish(戀物癖)

 

  柯維安並不知道,在吃完零食後,黑令總會把包裝折起來收好。

 

 

Kinky(變態)

 

  感受到視線的他遞給身後人一支POCKY

 

  殊不知對方是在看他嘴上那根。

 

 

Death(死亡)

 

  就是因為他已經死亡,才更能明白活著的可貴。

 

 

Episode Related(劇透)

 

  「我和小白開始了相親相愛的同居生活──」

 

  「──同你老木!」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那個人小時候,比現在看起來還更瘦小。

 

  惹人憐愛。

 

 

Future Fic(未來)

 

  你的過去我無法參與。但,你的未來我是不會放手的。

 

 

Adventure(冒險)

 

  「小白我們一起睡吧!」

 

  「……」看著那雙盈滿期待的大眼,嘆氣。

 

 

Crime(背德)

 

  「小一刻你最近是不是交女朋友啦?」

 

  「……」其實是男朋友。

 

 

Fantasy(幻想)

 

  那個願意為他著想的人,會和他在一起一輩子。

 

 

Poetry(詩歌/韻文)

 

  「小白你看這是我為你寫的詩!」

 

  「……曲九江,你拿去燒了吧。」

 

 

Spiritual(心靈)

 

  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這句話在心裡吶喊了無數次,卻從未說出口。

 

 

Suspense(懸念)

 

  「黑維根本官配!」

 

  「不覺得有黑→維→一刻的走向麼……」

 

  「……三角戀?!」

 

 

Tragedy(悲劇)

 

  他們接吻的時候,他只能被像拎小雞一樣拎起來。

 

 

Western(西部風格)

 

  「小白,幫我個忙……」

 

  「啊?」

 

  「抱我上馬…………」

 

  「……」看著柯維安和馬,沉默。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柯維安因猥褻幼童而被逮捕歸案,友人紛紛表示大快人心。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柯維安,我喜歡你,交往吧。」

 

  「你、你、你居然……送我玫瑰花──!」

 

 

-END-

 

arrow
arrow

    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