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平和島靜雄×龍之峰帝人

 

 

  『所以你是想知道,為什麼自己會有這種反應嗎?』

 

  平和島靜雄看著PDA上的問句,吐了一口煙圈,然後淡淡地點了點頭回應自己的友人。

 

  賽爾堤‧史特路爾森,同時也是平和島靜雄為數不多的朋友之一,正靠在自己停放在路旁的機車上,然後一面偏偏頭思考起來。

 

  『這種情況,我好像有看過……』

 

  「真的?所以妳知道是怎麼回事?」得到這種有點模糊的答案,平和島靜雄卻顯得十分期待地看著賽爾堤。

 

  『呃……可是我不太確定,這跟你的情形是不是一樣的……』賽爾堤一手刮著安全帽,一手舉著PDA,好像有點猶豫是否該照實告訴平和島靜雄自己的想法。

 

  「沒關係,妳說說看。」一直得不出結論的平和島靜雄當然很急切地想知道真相,緊緊抓住賽爾堤這根救命稻草不放。

 

  『嗯……就是……』賽爾堤的手指有點猶豫地打出了什麼又刪掉,好像在思考要怎麼說會比較好,最後還是決定要直接一點告訴平和島靜雄,於是點了點頭,然後將打出的東西舉到對方面前。

 

  平和島靜雄看著PDA上的字,瞪大了雙眼,嘴也張得開開的,然後菸蒂就這麼掉落在馬路上,讓回神後的他不禁反省起自己最近浪費多少還沒抽完的菸。

 

  不過他當然沒有浪費時間在這顯然並不重要的想法上,而是摘下墨鏡,好像想確認自己沒看錯似的緊盯著PDA的螢幕不放。

 

  然後,似乎是確定了自己沒看錯,他又看向賽爾堤,對方也知道他在想什麼,便點點頭告訴對方自己沒有打錯字。

 

  最後,他不知道自己花了多少時間,讓自己冷靜地離開那裡。

 

 

×

 

  『我覺得啊,靜雄你的狀況很像我在電視上看到的,戀愛的徵兆哦。』

 

 

  騙人。

 

  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

 

  這怎麼可能?

 

  先不論那個很明顯的性別問題,還有他跟龍之峰帝人之間完全不算熟悉,他對對方唯一的認識甚至只有名字和對方是Dollars的成員,前者還是昨天才知道的。

 

  再來就是……他會愛人嗎?

 

  他有辦法愛人嗎?

 

  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

 

  抓抓頭在原地糾結了好一陣子後,平和島靜雄發現自己又陷入了那種煩悶的氛圍,而且可以說是被迫地沉溺進去。

 

  煩。

 

  真的很煩。

 

  「那個……靜、靜雄先生……?」

 

  熟悉的聲音令他驚訝地瞪大眼,他轉過頭,在微暗的四周看見了那抹身影,對方手裡捧著什麼,有點躊躇地湊了過來。

 

  「你的墨鏡……」

 

  他看著對方一樣怯怯地將手中的、他所掉落的物品遞上前,害怕地就連手指都在顫抖著,但在自己接過東西前還是乖乖站在原地沒有後退一步。

 

  「噗。」

 

  「真的很不好意……咦?」本來很擔心自己這次真的會被宰掉的龍之峰帝人有點錯愕地抬起頭,看著對方突然笑起來的樣子。

 

  這是第一次看到他笑,第一次看到平和島靜雄的笑容。

 

  他就這麼愣愣地看著對方的笑容,原本那不知道該說是害怕還是興奮的顫抖也漸漸停下。

 

  然後,面上一紅。

 

  靜雄先生……真的很帥氣啊。他不禁這麼想。

 

  「我說啊……好像每次都是你撿到我的東西。」雖然應該不會有其他人敢撿他的東西就是了。

 

  「那個,不要緊的,我只是碰巧路過……」

 

  平和島靜雄接過墨鏡,卻沒有馬上戴上,而是面帶疑惑地看著龍之峰帝人還穿著制服、揹著書包的樣子,又想到現在已經不早了,但對方卻還出現在這樣的陰暗小路上,實在有點奇怪。

 

  「這麼晚了,還不回家?」

 

  「啊,路上和學弟去逛了下,所以有點晚了,現在正要回家。」龍之峰帝人有些靦腆地搔搔後頸,指著前方不遠的巷子,「我家就在那附近。」

 

  平和島靜雄不自覺皺起眉頭。「你家住那麼偏遠,還這麼晚回來?」

 

  「唔,因、因為學弟說無論如何要我陪他挑些東西,所以……」他生氣了?龍之峰帝人不禁又擔心起來。

 

  「你不用這麼害怕,我不是在責怪你,只是高中生還是別遊盪到這麼晚比較好吧。」平和島靜雄稍微緩下神色,然後有點猶豫地伸出手。

 

  在龍之峰帝人疑惑的注視下,緩緩拍拍對方的頭。

 

  「……咦……」

 

  「啊,抱歉。」果然高中生還是不喜歡被這樣對待的吧。看著龍之峰帝人驚訝的表情,平和島靜雄訕訕地收回手。

 

  「不,沒關係的。」龍之峰帝人笑了笑,「沒想到靜雄先生是個很溫柔的人……我沒有任何惡意喔!」

 

  「……嗯,我知道。」平和島靜雄有點訝異對方說出的話,不過並不討厭。

 

  他有點尷尬地戴上墨鏡,好掩飾自己的不好意思,然後看向龍之峰帝人的笑臉,不自覺脫口──

 

  「你,吃晚餐了嗎?」

 

  龍之峰帝人瞪大了本來就不小的雙眼,「啊,我、我還沒……」

 

  「為了感謝你兩次撿到我的東西,我請你吃點什麼吧。」沒等對方說完,平和島靜雄有些急躁地提出了邀約,然後在心裡反省自己方才的口氣會不會太差。

 

  「這、這怎麼行!」龍之峰帝人擺擺手,在平和島靜雄不自覺露出失落的表情後又說:「我自己付錢就好了,撿到地上的東西還給失主只是舉手之勞而已,靜雄先生不用太在意。」

 

  平和島靜雄不自覺也露出笑容,「這麼說,你願意和我一起吃飯囉?」

 

  「……當然。」沒料到會突然接收到閃光攻擊的龍之峰帝人有點侷促地點點頭,然後就這麼將微紅的臉面對著地板。

 

  平和島靜雄露出開心的表情,然後又拍了拍龍之峰帝人的頭頂,「那,走吧,龍之峰。」

 

  「好的……咦!」

 

  雖然為此感到煩躁,他也不確定理由為何,不過只要看到他、看到龍之峰帝人的笑容,他就覺得無所謂。

 

  或許對方同時也是造成自己如此苦惱的罪魁禍首,不過比起這個,他更在意對方本身。

 

  既是禍源,亦是慰藉。還有什麼好計較的呢?

 

 

-END-

 

arrow
arrow

    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