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歡上這個配對……可是好少人寫啊!好希望能有同好!

  雖然本人文筆不好……求不嫌棄……

 

 

CP:黑令×柯維安

 

 

  柯維安最近很憂鬱。

 

  最近他不管走到哪,身後都有條盡職的尾巴跟著……而且這條尾巴該死的還比本體長──高上不少。

 

  為此他已經不知道第幾次接收到宮一刻「原來你們有這麼要好嗎?」的視線,但柯維安只想喊冤。

 

  於是他真的喊了。

 

  「小白啊──你要相信我!我的好碰友好麻吉絕對只有你一個!不管怎麼說都不會有黑令!你一定要相信我堅貞不二的心啊嚶嚶嚶……」

 

  對這種熱烈而直白的告白十分習慣的宮一刻毫不客氣地一掌拍開湊近的柯維安,然後神情冷冽地說:「先不管你亂用成語……當事人就在你身後你還真是能理所當然地哀啊。」

 

  「又來?」柯維安猛地轉身,果然有個表情和身高都帶給人很大的壓迫感的青年站在他身後,一言不發地默默看著他和宮一刻。

 

  被那視線弄得雞皮疙瘩掉滿地的柯維安連忙把宮一刻拉到一邊去。

 

  「他該不會是來找你要吃的吧?」宮一刻一被鬆開就發問,他也對這種匪夷所思的情況感到很不解。

 

  「特地跑來找我要吃的?而且每天都來?直到我回宿舍才離開?」柯維安抓頭,可見他也被這種情況搞得要瘋,「問他要幹嘛,他居然說要跟我聊天!然後他就那樣看著我,一句話也不說,這是要聊個屁──」

 

  「……聊天?」宮一刻嘴角抽了抽,他覺得自己果然還是無法理解黑令的思維。

 

  柯維安雖然沒被這件事搞到崩潰,不過的確給他帶來很大的困擾,他也曾在校園裡七彎八拐地把黑令甩掉,但對方就是有辦法在不久後又重新追上來,不知道是不是使用靈力做的手腳。

 

  不過,把靈力用在這種地方……柯維安不知道該如何吐槽。不是沒有吐槽點,而是吐槽點太多,他憋得好痛苦。

 

  宮一刻是最常在柯維安身邊的人(雖然是被迫),他當然知道柯維安的苦惱,本來覺得黑令不會有惡意所以放著不管的他也無奈地抓抓頭,朝黑令走了過去。

 

 

  「喂,你到底想幹什麼?」宮一刻在黑令面前站定,臉色有點不好看,「你這樣會給柯維安造成困擾,知道嗎?」

 

  「我只是想找他聊天。」黑令看了下還待在角落裡的柯維安,才又把視線轉向面前的宮一刻,「為什麼會造成困擾?」

 

  「……你知不知道聊天的意思啊?」

 

  「不就是人與人之間對於任何事的非正式談論嗎?」黑令認真地回答,「我沒什麼好談論的,可是他也不說,所以我只好等他想到要說什麼。」

 

  「你那最好叫聊天……」宮一刻原本以為這傢伙是在耍他,可是看對方的樣子又不太像在開玩笑,於是改問:「幹嘛一定要找柯維安?」

 

  「這跟你有關係嗎?」黑令低沉的聲音聽不出情緒。

 

  「本來是沒有──但你靠杯的讓老子的朋友這麼困擾,那就跟我有關係!」宮一刻被黑令這問句惹怒了,「你要不解決一下你溝通障礙的問題,要不別再騷擾柯維安!」

 

  「小白!不要為了我吵架!」發現氣氛不對的柯維安跑了過來,加上一句意義不明的話。

 

  「誰在為了你吵架!」宮一刻雙手環胸,站到一邊去,「你們兩個,現在就在這裡把問題解決了,別再浪費老子的時間。」

 

  黑令看了下宮一刻,才對柯維安說:「的確沒有吵架,是他單方面對我吼。」

 

  「小白甜心那是在擔心我,誰叫你做出那種嚴重的騷擾行為啊!」柯維安不悅地睨了黑令一眼,然後從背包裡掏出一包東西,「拿去!」

 

  黑令接下瓜子,「我是來找你聊天的。」

 

  「你什麼都不說要怎麼聊!而且為什麼突然來找我聊天啊!」再次聽見這句話的柯維安簡直要瘋了。

 

  「……老頭說的。」黑令頓了下,才緩緩接下自己的話:「想和朋友處好關係,就要常常聊天。」

 

  柯維安和站在一旁的宮一刻都愣住了。

 

  「你、你的意思是說……」柯維安顫抖的手指指向自己,「你每天每天跟著我走這逛那,像個跟蹤狂變態,還莫名其妙要我和你聊天,就是為了和我……處好關係?」

 

  黑令點點頭,「他說我造成你的困擾了,我有嗎?」

 

  有啊!很大的困擾啊!柯維安又耙了耙自己從沒整齊過的鳥窩頭,指著黑令,「你想聊天就要自己開頭啊!而且我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哪能像你這麼閒……對了。」

 

  柯維安翻出自己的手機,「你不是有我號碼和LINE嗎?」

 

  「老頭說面對面聊天比較有誠意。」黑令回答。

 

  「不需要!」柯維安發現自己總是沒辦法在黑令面前保持冷靜,他深吸口氣,「我有很多朋友都是在網路上認識的,當然大部分我現實生活中也有接觸,我並不覺得和他們交談有什麼難度,而且這樣也不容易打擾到我,如果我再忙就先擱置不回訊息就是了──總之都比你那破方法強得多!」

 

  說到最後,柯維安還是克制不住吼了出來。宮一刻看向柯維安,也有點訝異對方此刻的樣子……那已經稱得上稀有了。

 

  黑令看著柯維安火大怒吼的樣子,過了幾秒才回:「這樣算是有聊天了嗎?」

 

  「……啊?」

 

  「你問我問題、我回答了,然後你又說話。這樣算是有聊天吧?」

 

  「這算哪門子聊天──!」

 

  「不然怎樣才算聊天?」黑令語氣裡沒有一絲不耐煩,柯維安知道他是真的感到疑惑。

 

  「你……唉。」柯維安轉向宮一刻,語氣充滿歉意,「對不起啊小白,我先去解決這傢伙……不過如果你覺得空虛寂寞冷想留住我的話──」

 

  「再見,我走了。」宮一刻下一秒就轉過身,留給兩人一個瀟灑的背影。

 

  「小白你好狠!也太乾脆了吧!多少猶豫一下也好啊──」柯維安哀號到一半才想到自己身旁有隻巨型倉鼠正抱著他剛給的瓜子巴巴地望著自己,他無奈地抹了抹臉。

 

  雖然黑令的確造成他很大的困擾,但黑令也說了,他只是想和自己處好關係……加上柯維安自己也是把黑令劃分在朋友範圍內,既然對方不是有意找麻煩,他也沒辦法認真對對方生氣。

 

  「附近有間小七,我們過去那裡吧。」柯維安重新將背包背好,「我來好好教你什麼叫『朋友之間的聊天』。」

 

  黑令默默跟在柯維安身後,心裡想──

 

 

  聊天之後,接下來應該要怎麼做呢?

 

 

  回去再問老頭好了。

 

 

×

 

小劇場:我都快不認識聊天這兩個字了。

 

  柯:說是聊天,幾乎都是我在說嘛!這傢伙根本只是一邊嗑瓜子一邊看著我說話,偶爾回幾個字而已啊!

 

  黑:(默默看向柯維安)我都有回應你。

 

  柯:你只回應「嗯」、「是嗎」、「喔」這種話!要人怎麼接下去!

 

  黑:是你不會教吧?

 

  柯:哈?你說我不會教?我就不信我沒辦法調教你!回去之後手機給我保持二十四小時開機狀態,聽見沒!

 

  黑:你要打電話來嗎?

 

  柯:太浪費電了,我傳LINE

 

  黑:好,等你。不要讓我等太久。

 

  柯:……為什麼我覺得有哪裡怪怪的。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使繪卷 黑維
    全站熱搜

    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