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一發完結!

  *1479章衍生,這章的喻隊真的好帥氣><





  CP:黃喻


 

  在那一場失利的比賽後,那個記者會上,他看著喻文州的背影,不禁失神。

 

  在賽場上,無論是什麼時候,他都恨不得衝到他的身邊,無論是為了保護他,還是其他的什麼情緒。

 

  只是想要做些什麼,去阻止任何人、任何事物去傷害他。

 

  但他們除了是朋友,還是個戰隊的一份子,那個人更是戰隊中的隊長。

 

  在賽場上,他能保護他,舉著光劍的劍客護在術士身前,就像個騎士;但在賽場下,在這種時候,藍雨被質疑,那些什麼都不懂的人不斷說些自以為是的話,他想噴垃圾話想揍人想用各種方式讓那群人閉嘴,但最後還是被他擋了下來。

 

  他硬是站在最前方,以隊長的身分,保護了他們。

 

  以溫和而犀利的方式,回擊了那些亂說話的記者們,他彷彿可以看到在隊長這番攻擊下,所有記者頭上血條的血量開始刷刷刷地下降。

 

  他們比賽失利,永遠都是最難過的,粉絲們不管說什麼也不可能體會那種感覺,但對於那些表示支持的粉絲他們還是很感激,就算是單純痛罵他們也是很感激;不過胡亂說話自以為是的,那就很不可取了。

 

  而這次對戰興欣,身為被首殺,還是他們隊長的喻文州,理應是眾矢之的,也該是最自責的那個──顯然他們就是這麼想的──卻第一個站出來替戰隊說話。

 

  鎂光燈和日光燈灑在喻文州身上,在遊戲中,他永遠是在他身前,但其實他看最多的還是他的背影。

 

  因為遊戲中他是術士,身為劍客的自己理應站在前方;但現實中他是隊長,就應該要在全隊的最前方。

 

  在他發呆的那一瞬,他甚至有種感覺,好像隊長也正看著他一樣。

 

  一樣那麼溫和的笑容。

 

  一樣那麼溫和的聲音。

 

  一樣那麼溫和的氛圍。

 

  在記者會散場後,他看著他,而他也回望自己,那瞬間,讓他心裡因為被砲轟而感到不平且憤怒的情緒也漸漸消散。

 

  這賽季結束了,但藍雨還會繼續前進。

 

  他們的夏天提早來了,但這不會成為他們的最後一戰。

 

  他還會繼續保護他,他們最尊敬的隊長,他……

 

  他最喜歡的人。

 

 

×

 

 

  "隊長我告訴你啊大春剛剛跟我說葉修那傢伙又跑來搶BOSS了,我還以為他會乖乖去休息呢結果還是跑來妨礙我們了你說這是不是太過份啦!"黃少天在走進喻文州房內後便馬上劈哩啪啦地抱怨起來,"都是職業選手了還來網遊搶BOSS,這還有沒有職業素養了!"

 

  喻文州搖搖頭,失笑道:"少天,你也想幫公會搶BOSS嗎?"

 

  "還是算了吧,雖然現在有時間了,不過我可不像那幫傢伙這麼沒節操。我說興欣還是有很多可愛的新人的要是全被葉不修給帶壞了這可怎麼辦啊!"黃少天一邊抱怨一邊搔了搔頭,儼然一副為聯盟的未來擔憂的模樣。

 

  喻文州在這時遞來一杯熱茶,自己手裡也拿著一杯,想來是已經料到黃少天會跑來他房間裡了。

 

  "先歇歇吧你。"

 

  "沒事,我要堅決抵制這種沒節操沒職業道德的行為!不過隊長親手泡的茶當然還是要喝的了。"黃少天接下熱茶,還對喻文州露出有點諂媚的笑容。

 

  喻文州也沒說什麼,只是回以一抹笑。

 

  黃少天看著喻文州低下頭去喝茶的模樣,不禁想起方才記者會上的事,還有不久前他們開的檢討會,喻文州都沒有表露出過多的情緒,就好像這一敗沒什麼大不了的。

 

  但這當然不可能,這一敗,讓他們提早迎來了夏天,提早結束了這一賽季的征途;這一敗,讓他們茫然起來。

 

  但喻文州永遠也不會為了這種事情茫然,身為隊長的他永遠是最冷靜的那個,或許跟他的個性有關,也或許是他真的不在意,或是不想在意。

 

  "隊長。"他突然喚了聲,在喻文州拋來疑問的眼神時說:"我現在突然覺得好想吻你,可以嗎?"

 

  還不等喻文州反應過來,他搶下對方手中的杯子,和自己的一起放在一旁的桌上,然後攬住了他的後頸,將自己的唇湊了上去。

 

  喻文州在一開始的驚訝過了之後,也開始慢慢回應他,舌尖相觸的時候,他甚至有種想法,對方的吻就和他的人一樣冷靜,但對方的每一個動作都能成功地撩撥他。無論是淺淺的呼氣、若有似無的低吟,還是逐漸攀上他後背的手。

 

  他撲倒喻文州,由上而下俯視著他,他的隊長、他的朋友、他的戀人。

 

  "怎麼了,少天?"

 

  發現他的不對後,喻文州輕聲問了句,吐出的每個氣息都是那麼沉靜,卻又透著一股熱氣。

 

  "文州,你到底是本來就這麼冷靜,還是不想讓任何人接觸到你不冷靜的一面?"他靜靜地盯視著喻文州,最後緩緩吐出這麼一句話。

 

  這對一個話癆來說絕對是非常難得的,尤其是對身為最敬愛隊長的黃少天而言。相信不管哪個榮耀粉或選手都會很訝異,因為黃少天不只冷靜而沒有廢話,還沒有用隊長來稱呼喻文州。

 

  但喻文州只是輕輕笑了聲,雙手環繞上黃少天的脖子。

 

  "我以為我不冷靜的一面,你已經看過了。"

 

  黃少天一開始還不懂這句話的意思,頓了幾秒後才滿臉通紅起來。

 

  "我、我才不是那個意思呢!"

 

  "我知道。不過這又有什麼重要的,你只要知道──我在你面前一向沒有保留,就好了。"喻文州將黃少天緩緩往下拉,主動輕點了下他的唇,"不管再怎麼冷靜,我畢竟還是個人。"

 

  黃少天看著喻文州,又安靜了好一陣子,後者也沒有多說什麼,僅是回望著對方,掛著淡淡的笑容。

 

  "我……"黃少天低下頭,全身無法克制地顫抖,"我的天啊隊長你真是太帥氣了我都快忍不住了啊!老韓再怎麼霸氣都沒你帥啊!我果然還是最最最最喜歡你了!不不不、我果然還是最最最最愛你了隊長!"

 

  面對這麼個巨大的轉折,喻文州表示十分習慣。

 

  "嗯,我知道。"

 

  "隊長啊……明天沒有訓練吧?"在激動了一陣後,黃少天又突然將音量放低。

 

  喻文州卻聽得出對方聲線的顫抖,和聲音裡透露出的隱忍。

 

  "是沒有。"

 

  黃少天一直是很有分寸的人,所以當他主動要求,他也從來不會拒絕對方。

 

  "謝謝隊長~那我開動了!"

 

  "控制點啊,少天。"

 

  也因為對方總是保護著他,無論是在什麼事情上,總是想盡辦法護他周全。

 

  面對這樣的戀人,他怎麼可能冷靜得了。

 

 

×

 

 

  宋曉看著去叫人吃晚飯的鄭軒,有點奇怪地問:"你怎麼啦一臉凝重,隊長和黃少呢?"

 

  "我勸你別問,也別再讓人去叫他們倆了。"免得私底下被黃少天怨恨。

 

  "咋啦?"

 

  "……在這種隊裡還真是壓力山大啊。"什麼都聽到的鄭軒沉痛表示。

 

  突然明白了什麼的宋曉輕拍了拍對方的肩膀,"鄭軒,你知道的太多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