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紀田正臣×龍之峰帝人(微臨帝)

 

 

(上)

 

  他回來了。

 

  當黑沼青葉掛著一如往常的笑容,朝龍之峰帝人如此報備時,他的腦子「轟」的一聲炸開了。

 

  回來了……回來了……那個人回來了……

 

  可是,不對啊,他不應該這麼快就回來了的,他們三人的容身之處,他都還沒有準備好,那個理想的Dollars,也還沒有完成……

 

  他怎麼會這麼快就回來了?

 

  「帝人學長?帝人學長?」黑沼青葉看起來有點擔心地在龍之峰帝人面前揮揮手,卻又在下一秒掛上那討人厭的笑臉,「學長在想什麼呢?是不是跟我一樣,覺得紀田學長有點礙事呢?要處理掉嗎?趁他還沒有回到黃巾賊統領的時候把他處理掉?這樣我們就少一個對手了呢……!」

 

  龍之峰帝人不知何時掏出一支原子筆把玩著,臉上還是一如往常的溫和笑容,「抱歉吶,青葉,我剛才在想事情,沒有聽清楚你說了什麼呢?」

 

  「……哎呀,帝人學長,你不要生氣喔,我只是開開玩笑而已,不要當真嘛。」黑沼青葉稍微收斂了點,勾起的嘴角還是藏不住愉悅,「不過啊……說真的,帝人學長,你要怎麼辦呢?」

 

  「……什麼?」

 

  「帝人學長明明就知道我在說什麼啊,紀田學長會這麼快回來,一定是要來找你的嘛……到時候你打算怎麼辦呢?」

 

  「……」

 

  見龍之峰帝人似乎不打算回答他,逃避似的從鐵桶跳下,緩緩離開他們的地盤,黑沼青葉也沒有介意,只是自顧自地說著。

 

  「紀田學長一定會妨礙到帝人學長的,帝人學長的理想就這麼化為烏有,不覺得很可惜嗎?紀田學長可是什麼都不知道呢。」

 

  龍之峰帝人沒有理會他,拿下藍色頭巾,丟進了路旁的草叢裡。

 

 

  走在街上,龍之峰帝人卻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去哪裡,只是隨意地晃晃,順便釐清此刻有點雜亂的思緒。

 

  但他想著想著,原本的思考漸漸變成了「紀田正臣要回來了」的這個消息,完全無法冷靜下來。

 

  他知道黑沼青葉說的沒錯,紀田正臣此次回來,無疑是給他添了個大麻煩。他必須要更加小心應付每次的集會,行動也不能再如此明目張膽,還要小心路上隨時有可能擦肩而過的,黃巾賊的一員。

 

  他和紀田正臣明明是朋友,卻還得處處提防。龍之峰帝人有點諷刺地想,然後甩甩頭。

 

  「壽司~露西亞壽司喔~很好吃喔~」

 

  經過露西亞壽司時,賽門依舊在門口拉客,手上捧著一疊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發完的宣傳單,用怪異的日語宣傳著。

 

  「什麼嘛,賽門果然還是老樣子啊。」

 

  ──這時,卻讓他聽見了心臟漏跳一拍的聲音。

 

  「正臣啊,正臣回來了啊,很辛苦喔,肚子餓了吧,快來吃壽司喔,沒有打折的壽司喔。」

 

  「啊啊……真過份,虧我這麼care你,回來就先到這裡看看呢。」

 

  「不高興嗎?不高興不好喔,肚子會餓喔,所以快點進來吃壽司吧。」

 

  「哈哈,還是不用了,我得先回去找我的best friend,他一定想死我了,賽門今天有看到他嗎?」

 

  「……」

 

  應該不是錯覺,賽門在看他。龍之峰帝人朝他搖搖頭,比出了拜託的手勢。於是賽門又看向紀田正臣,笑笑地回答他。

 

  「帝人嗎?沒有喔~帝人很少經過這裡喔~帝人是乖孩子,不會在街上逗留喔~可是他也很少來吃壽司,這樣不好喔。」

 

  「哈哈哈,帝人才沒有rich到能常常來吃壽司的地步啦!」

 

  見賽門似乎沒有要暴露他行蹤的意思,龍之峰帝人鬆了一口氣,然後在紀田正臣發現之前,飛快地離開。

 

  於是,他沒有注意到,紀田正臣臉上一閃而逝的,失望的表情。

 

 

×

 

  怎麼辦……紀田真的回來了……比想像中還要快……

 

  龍之峰帝人走在回家的路上,思緒更加混亂,腦子裡塞滿了「怎麼辦」和「怎麼可能」之類的情緒。

 

  ……紀田會不會來公寓找我?

 

  突然,混亂的腦子裡冒出了這麼一句話,龍之峰帝人頓住腳步,眼看再拐過一條巷子就是他所住的小公寓,他卻不敢再往前踏一步。

 

  如果紀田正臣真的去找他,他能用正常的反應面對他嗎?現在的他才得到紀田正臣回來了的消息,就連冷靜思考都不能,他真的能用正常的反應,去面對了解他的紀田正臣嗎?

 

  越想就越是覺得恐慌,龍之峰帝人搖搖頭。

 

  ──他絕對不能讓紀田現在就找到他!

 

  可是他要怎麼辦?

 

  他在心裡飛快略過幾個人的名字……園原同學是女孩子,而且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所以不行、青葉這人不能相信,也不行、靜雄先生的話,他們並不熟,而且現在也有點晚了,登門造訪不太妥當……

 

  靜雄先生?

 

  這個人名讓他很快聯想到一個人──不,不是人,但她卻擁有如人類一般的思維,心地也很好,應該會願意幫助他。

 

  「──賽爾堤小姐!」

 

  雖然也是女生,不過賽爾堤早就和那個奇怪的密醫同居那麼久,如果他只是叨擾一個晚上,應該是不要緊的。

 

  下定決心的同時,他抱著有點愧疚的心態,往黑機車的家前進著。

 

  賽爾堤應該不會介意,他只是想借住一天就好,之後再自己想辦法……晚上的池袋很危險,他不能冒險留在外頭太久。

 

  怎麼想都覺得這是最適合的人選了,龍之峰帝人顯然放鬆了點。

 

  雖然還是不知道要怎麼面對紀田正臣,不過既然有辦法了,那等他能恢復冷靜時,再來考慮也不遲。

 

  明天是假日,如果能找個地方躲起來,這兩天保證紀田正臣找不到他,他就有足夠的把握能想到辦法,然後正常面對對方。

 

  不過──

 

  「唷,帝人君,真巧呢~」

 

  ──他千算萬算,就是漏算了折原臨也這個未爆彈。

 

 

(中)

 

  「……抱歉打擾了,臨也先生。」

 

  「真是的,帝人君不用跟我客氣啦~能讓你借住是我的榮幸喔。當然,如果你能第一個想到我,我就更高興了呢。」

 

  「要我第一個就想到找臨也先生幫忙,除非我腦子壞了吧。」

 

  「帝人君還是一如往常地嘴上不饒人呢!真是過份~」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龍之峰帝人覺得自己眼神都死了,那個罪魁禍首還沒發覺似的開始在旁邊嬌嗔(?)還有扭來扭去,他實在想不到為何事情會變成這樣。

 

  原本一切都很完美,他只要去賽爾堤家住一個晚上就解決了,可是折原臨也就如往常一般莫名奇妙地冒出來,說自己家能讓他借住,還說要借住兩天也不成問題,然後威脅利誘讓他不得不妥協。

 

  「帝人君不想來嗎?真是的,那也沒辦法了。不過要是小正臣問起我,得到你去黑機車那裡借住躲人的情報,不知道會怎麼想呢?」

 

  ……不,他錯了,應該是只有威脅才對。

 

  龍之峰帝人嘆了口氣。不過轉念一想,紀田正臣應該事先和折原臨也聯絡過了,依對方這麼討厭折原臨也的這點來看,他短時間應該不會找到這裡來。

 

  也就是說,借住賽爾堤家或者之後再找個地方躲,總歸還是在池袋,還是會有被發現的風險。但如今他人在新宿,而會讓紀田正臣到新宿來的唯一可能又是他最討厭的對象,他姑且能稍微放下心來。

 

  這麼想過之後,他也釋懷了。

 

  龍之峰帝人抬起頭,赫然發現折原臨也不知何時已經湊到他眼前,差一點點的距離就會碰到自己的臉。

 

  「……臨、臨也先生,你幹什麼?」

 

  「啊,抱歉抱歉,帝人君思考的模樣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忍不住就……哇啊,帝人君,原子筆先收起來吧,我不會怎麼樣啦。」

 

  「……臨也先生,可以的話,我能睡在沙發上嗎?」

 

  「咦,帝人君不想和我一起睡嗎?」

 

  「當然不想。」

 

  「回答的也太快了吧!不要這樣嘛,帝人君~平常我這裡都不會有人過夜,我好寂寞喔~」

 

  「……臨也先生,你當作我是來朋友家玩通宵的嗎?」

 

  「咦!難道不是嗎?」

 

  「…………」

 

  他差點忘了,要借住在折原臨也家的最大隱憂,就是自己在睡夢時的人身安全。

 

 

×

 

  最後他還是被拖去睡床,但折原臨也只是放他一個人在房間裡,然後又出去不知道做什麼去了。

 

  原本他擔心對方會不會最後還是告訴紀田正臣自己的位置,不過偷偷往外看了下,他好像只是在工作,至少沒有什麼可疑舉動。

 

  又觀察三十分鐘左右,他開始感到有點累了,於是轉過頭去面對那張他從沒見過的大床,猶豫了一下後,還是緩緩蹭到旁邊睡。

  

  閉上眼睛後,腦海中浮現的還是紀田正臣的臉。

 

  龍之峰帝人墜入夢鄉後,還是擺脫不掉他拚命想躲避的人。

 

 

  隔天早上醒來,龍之峰帝人狠揍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摸上床,還把他當抱枕的折原臨也後,便起身走向浴廁。

 

  「臨也先生,廚房在哪裡?」

 

  「就在我辦公室隔壁喔~咦,帝人君,你難道是想為我做一份充滿愛的早餐嗎?我好高興喔!」

 

  「……臨也先生,我必須先警告你,我的水準只有一份完好的三明治。」 

 

  「三明治啊?很好啊,我最喜歡三明治了!」

 

  「…………」

 

  龍之峰帝人發覺他開始無比想念紀田正臣的冷笑話,總比折原臨也一臉欠扁說出如此不要臉的話還要來得強。

 

  「……臨也先生,你會做飯?」當龍之峰帝人打開冰箱,他看見的是滿滿的食材,完全不可能是會出現在不會做菜的人冰箱裡的分量。

 

  「啊,那些都是波江小姐買的喔。你放心,我已經有先跟她報備今天不用過來了,她開心得很呢。」

 

  知道不會遇到矢霧波江後,龍之峰帝人才放鬆下不自覺聳起的肩膀,然後拿起旁邊的圍裙,繼續做早餐的工作。

 

  「呀~帝人君穿圍裙的樣子好可愛喔~」

 

  龍之峰帝人努力無視掉對方意義不明的話,卻在下一秒聽到了快門的聲音。

 

  「……臨也先生,你做了什麼?」

 

  「帝人君不用那麼緊張啦,只是想留個紀念而已……說不定以後還可以和小正臣炫耀一番呢~」

 

  「臨也先生,如果不想拉肚子,最好馬上把照片刪掉。」

 

  「咦──好可怕啊帝人君!怎麼可以這樣呢!這種照片當然要多留幾張,表示我們曾經相親相愛住在一起的事──」

 

  「──那種東西不需要!」

 

  想到自己還得忍辱負重(?)地多待兩天,龍之峰帝人就覺得自己前途一片黑暗,看不到一絲光明。

 

  不過誰叫他要躲的是紀田正臣,只好忍耐了。

 

 

  為了不碰到紀田正臣,龍之峰帝人沒有上聊天室,免得對方問起,他會不知道該如何回答才好。

 

  折原臨也幾乎都待在電腦前,偶爾會無聊地開口調戲他,偶爾會接到幾通神秘電話然後出門,整個看起來就是──

 

  ──很正常啊。

 

  觀察了一天的結果,龍之峰帝人只得出這個結論。不過轉念想想,他也不知道對方到底是在做些什麼。

 

  往上攀升,或是往下沉淪──折原臨也,會是哪一個呢?

 

  在床上翻來覆去,龍之峰帝人傳了簡訊給黑沼青葉,簡單告知對方自己有點事,還有一些希望他能幫忙傳達給藍色平方的話後,他看著手機螢幕變黑,又在一分鐘內轉亮,傳來來自黑沼青葉的答覆。 

 

  簡單瀏覽過黑沼青葉的廢話後,龍之峰帝人放下手機,又想起了紀田正臣和他在池袋見面的第一天,對方對他義正嚴詞地警告著,絕對不要接近折原臨也。

 

  結果他卻為了躲紀田正臣,再一次接近了折原臨也。龍之峰帝人苦笑著,在心裡向紀田正臣道歉。

 

  ──可是,你不該這麼快回來的啊,紀田。

 

  屬於你們的地方還沒有建立好,你怎麼可以在我措手不及的情況下回來,還想和我見面呢?

 

  龍之峰帝人又翻了次身,將臉埋進柔軟的枕頭裡,用悶悶的聲音念著紀田正臣的名字。

 

  他的確是責怪對方突如其來地歸來,可是身為對方的朋友,他當然也很想念他。

 

  快點回來啊,紀田。他知道自己總是在心裡這麼期望著,理性上告訴他現在還不是時候,感性卻一次又一次提醒他,自己有多想念他。

 

  不過沒關係,還剩下一天,他一定會想到辦法,不讓紀田正臣察覺到異樣。

 

 

(下)

 

  夜半時分,他感覺到床往另一邊陷下,思緒十分朦朧的他想,八成是折原臨也又要來騷擾他了。

 

  然後,他明顯感覺到那個人離他越來越近,最後就在他身旁停下。

 

  他感覺到有人用輕柔的動作摸他的臉,他微皺起眉,想伸手拍開對方,卻又使不上力。

 

  接著他感覺到對方似乎將臉湊近他的,他可以感覺得到對方的吐息,讓他覺得有點癢,不過很奇怪地沒有討厭的感覺。

 

  對方又將手纏上他的腰,輕摟著他,兩人十分貼近,他甚至可以感覺到對方的頭髮有一些搔到他的臉,而對方的唇則是微微貼在他的耳旁。

 

  這時,他想到的卻不是折原臨也。

 

  「……紀田……」

 

  無意識地說出口後,他感覺對方好像僵了下,抱著他的手卻又用力了幾分,似乎嘆了口氣的他喃喃說了什麼,但沒有傳進已經再次入睡的他耳中。

 

  「帝人……」

 

 

×

 

  隔天一早,龍之峰帝人悠悠轉醒,首先感覺到的就是還在他腰上的手。

 

  他猛然想起昨晚的事,氣急敗壞地給了身後的人一個用力非常兇狠的肘擊,聽見身後傳來的悶哼,他才感覺有點平衡。

 

  「臨也先生,我說過了──」

 

  他轉過身,正想再次強調自己並不是抱枕這件事,到嘴邊的話卻吞進肚子裡。

 

  他雙眼瞪得大大的,表情十分不敢置信,因為他眼前的那個人不是他所想的折原臨也,而是……

 

  「唷……帝人,好久不見,看來你violent了不少啊……不過這樣我就放心了。」

 

  「……紀……田?」

 

  「嘿,真厲害,我都還沒給你三個choice呢!沒錯,在你面前的就是你very miss的紀田正臣!」

 

  紀田正臣張開雙手,準備給龍之峰帝人一個大大的擁抱,卻發現對方此刻的情緒似乎有些不太對勁。

 

  他曾經想過等他再次出現,龍之峰帝人會是什麼反應。可能會哭著撲進他懷裡、發一頓脾氣然後撲進他懷裡、嚇了一大跳然後撲進他懷裡…… 

 

  ……但怎麼想都不會有這項──驚惶地看著他、眼裡甚至有一絲的懼怕。

 

  雖然他的確很不高興龍之峰帝人居然會跑來折原臨也這裡,不過他很快地決定當作是折原臨也用某種卑鄙的手段拐走他的青梅竹馬,還把人拐上床。

 

  想到不久前看到的東西,紀田正臣臉色沉下一分,又開始在心裡無限地詛咒折原臨也。

 

  「紀田……為什麼……為什麼你會找到這裡來……」

 

  紀田正臣聞言,馬上掏出自己的手機,「帝人,我知道你一定是被那個madman給騙來這裡的,所以我一收到message,就馬上趕過來了。」

 

  打開收件夾,龍之峰帝人看到的是署名為折原臨也的訊息,他馬上在心裡懊惱自己居然會這麼天真相信折原臨也,下一秒就因為那張附帶的照片瞪大雙眼。

 

  他原本想折原臨也該不會真的把那張圍裙照傳給紀田正臣,但他看到的卻是自己熟睡的照片!

 

  『小正臣~有沒有很羨慕啊?你家的帝人君現在在我家床上喔~』

 

  看著那封充滿癡漢宣言的簡訊,龍之峰帝人覺得自己的理智線正面臨著史上最大的崩斷危機。

 

  「帝人、帝人?你還OK吧?」見龍之峰帝人似乎又陷入了呆愣的狀況,紀田正臣有點擔心地搖晃著對方的肩膀,「那個變態有沒有對你做什麼,帝人?不用fear,有我紀田正臣在,我絕對會protect你的──」

 

  他曾經有想過,如果等到真的要面對紀田正臣的時候,他該怎麼做才好。

 

  要若無其事地面對,像一般好友一樣感到驚喜,可能有點生氣,不過最後還是會開心地與對方相聚。

 

  這麼想的同時,他馬上撲了上去,抱住紀田正臣。

 

  雖然對方的回歸讓他措手不及,他還因此落魄到必須求助折原臨也,不過他那完全無法思考的腦袋目前只剩下「紀田回來了」的這件事。

 

  只知道自己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一開始的自己,的確就只有要狠狠抱住紀田正臣的這個念頭而已。

 

  後來所想到的那一切,好像已經不再重要了。

 

  「……帝人……」微愣了下後,紀田正臣也回抱了龍之峰帝人,「看來你已經不是慢半拍同學了,你變得很active嘛!而且也brave了很多喔!」

 

  「我本來就不慢半拍啦……」

 

  「是嗎?那你和杏里進展到哪個gradation了啊?」感覺龍之峰帝人有點困窘地反駁他後,紀田正臣笑了笑,卻突然沉下音階:「可是啊,帝人,你可不要做出什麼危險的事喔。」

 

  這句話讓龍之峰帝人狠狠顫抖了下。

 

  「我說過了,我會保護你,就算你會因此討厭我,我也沒有辦法看你陷入危險。帝人,答應我,不要再涉入『那裡』了,拜託你。」

 

  ──紀田是怎麼知道的?剛剛的那封簡訊裡,完全沒有提到他所做的事啊。

 

  龍之峰帝人瞪大眼,再次陷入恐慌。

 

  他想掙脫紀田正臣,但對方將他抱得緊緊的,似乎早就料到他的動作,無奈他力氣也沒有對方大,只能繼續惶恐地待在對方懷裡。

 

  「我……」

 

  「帝人,你不相信我嗎?」

 

  「不……」

 

  「那你為什麼不接受我的保護?當我知道最近Dollars的內部肅清後,我就恨不得馬上回到你身邊……可是你知不知道,當我怎麼也找不到你時,我心裡有多害怕、多著急?」

 

  ──Dollars的內部肅清……那消息來源就很好猜了。

 

  「帝人,不管有什麼事我都會幫你解決的,別再繼續下去了,好不好?」

 

  「我做不到。」

 

  「……咦?」

 

  「我做不到喔,紀田。」趁紀田正臣愣住的當下,龍之峰帝人掙脫了對方,「我沒和你說過吧,我最喜歡的,就是非日常了喔。在日常所感受不到的刺激、有什麼改變了的興奮感,是我最喜歡的。」

 

  紀田正臣愣愣地看著龍之峰帝人,頭一次真正認識了真實的對方。

 

  「所以,要我退出,要我放手這件事,我做不到──」

 

  「帝人……」

 

  「──可是,我接受你的保護。」

 

  在紀田正臣愕然地盯著他時,龍之峰帝人勾起唇,露出毫無威脅性的笑容,也是紀田正臣所熟悉的笑。

 

  「除了利用,我一直覺得如果讓人干涉我的非日常,就代表了我果然很沒用,我間接否定了自己──可是紀田對我來說,是比非日常還要『喜歡』的存在啊。」

 

  這次換紀田正臣瞪大雙眼,無法相信龍之峰帝人所說出的話。

 

  「可是,一旦管了,我就不允許你退出──這樣你也沒關係嗎?紀田?」

 

  愣了良久,紀田正臣才找回自己的舌頭。

 

  「……你在說什麼傻話啊,帝人。」紀田正臣露出燦爛的笑容,一手托起龍之峰帝人的下巴,「是你的話,就算現在要我到hell去,我也會馬上同意的喔!」

 

  ──然後,緩緩吻上。

 

  在纏綿的氣息中,龍之峰帝人此次的兩日躲貓貓,就這麼畫下句點。

 

 

  至於在房間裡裝了監視錄影器的折原臨也,正在自己的某處藏身所,盯著電腦螢幕發出令人避之唯恐不及的笑聲。

 

 

-END-

 

arrow
arrow

    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