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問卷我也不知道從哪來的……光是看就好雷啊啊啊,不過這也證明我沒有作弊!(#)

 

 

1、虞佟

 

2、玖深

 

3、虞因

 

4、阿關

 

5、嚴司

 

6、阿柳

 

7、聿

 

8、一太

 

9、阿方

 

10、虞夏

 

11、黎子泓

 

12、小海

 

 

1、你有看過阿柳/黎子泓的斜線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沒……不會……我被雷到了。

 

 

2、你認為阿關性感嗎? 有多性感?

 

  阿關XDD 他根本是我填來搞笑的啦!(笑翻)

 

 

3、如果小海讓一太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等等這又反了吧XDD 而且一太你居然去找你朋友的妹妹!!

 

 

4、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阿方的斜線同人嗎?

 

  就是跟一太啊,不過這配對我不萌……哦對了還有跟阿因!這個就不錯了(#)

 

 

5、玖深是否跟阿柳很配?

 

  很配啊鑑識組場合wwww

 

 

6、嚴司/阿方、或者嚴司/虞夏?你覺得如何?

 

  我好像看過司夏(私下)欸XDD 不過我雷。(#)

 

 

7、如果聿看到玖深跟小海在H,你認為聿會如何反應?

 

  「……?!」不帶聲音地馬上離開。

 

  ……

 

  不不不這配對好獵奇啊啊啊我無法想像!

 

 

8、給虞因/虞夏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可以把配對反過來麼?不然我真的很雷啊啊啊!

 

 

  或許我們沒有任何血緣上的關係,但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不可以有多餘的接觸、不可以有多餘的眼神、不可以有多餘的想法──

 

  ──你也不要愛上我。

 

 

  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嗚嗚我無法想像這個會是哪位的想法!

 

 

9、虞佟/一太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腹黑×腹黑?我倒是沒看過……說不定會不錯?(抖抖抖)

 

 

10、請寫一個關於聿/小海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我家有個笨哥哥」……我覺得他們之間的共通點就只有這個了啊!敘述自家的哥哥的戀情如何?那就甜文吧!(等等你無視指定CP了啊#)

 

 

11、如果你想讓阿關 o×了、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

 

  阿關的話……應該是跟阿因或臨玥吧?那大概就是哪次去聯誼結果兩方都喝醉了不醒人事然後這樣之後這樣所以那樣?(到底是哪樣#)

 

 

12、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聿的斜線同人嗎?

 

  有啊有啊!不過就我所知都是聿因吧?

 

 

13、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虞因的正常向文嗎?

 

  我朋友是不知道有沒有啦XD 我看過玥因就是XDD

 

 

14、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或者畫黎子泓嗎?

 

  目前所知沒有噢。

 

 

15、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玖深/阿關/嚴司配對的斜線同人嗎?

 

  ……我雷了,跳過(#)

 

 

16、遇到什麼事、虞夏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夏爸啊啊啊啊啊我不是故意要崩你的啊啊啊啊啊對不起把你填到這個數字請不要殺我!!

 

  對不起這個我真的無法想像!

 

 

17、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一太,你會選哪個?

 

  ……對不起我不知道。(卒)

 

 

18、如果你要寫一個虞佟/阿柳/小海配對的文,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我XDD 我的天好微妙的配對XDD 應該就是小海又去泡虞佟然後剛好跟阿柳撞見,然後開始三人的$@︿%#$@#$吧?(笑翻)

 

 

19、如果玖深要對虞夏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老大……說過好多次了,就算你真的是少林寺的高人,也不能這樣折騰自己啊……」

 

  玖深你真的好可愛!

 

 

20、你上次看嚴司的斜線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嚴黎嚴黎喔!應該不到一個禮拜吧?

 

 

21、你認為阿柳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其實他都會在玖深躺在休息室睡著時偷偷看人家的睡顏嗎?

 

  可是感覺好正常(#)

 

 

22、你認為黎子泓會跟阿方 O×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不、會!絕對不會!!

 

 

23、如果虞因/聿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對不起我聿因派!!聿因派啊啊啊啊啊啊!!(#)

 

 

24、「虞佟跟阿方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阿方跟阿關跑了。虞佟非常傷心,後來跟黎子泓有了一夜情,又跟小海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嚴司的建議,後來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虞因。」

 

  等等佟你這樣沒問題嗎居然跟兒子的同學XDD

 

  阿方你居然跟阿關跑XDD

 

  等等佟你不可以跟那個法醫伯伯搶啊!

 

  這個……某方面來說還算挺準確的?

 

  嚴司你XDD 你是故意的吧!你故意讓人家去泡他兒子吧!因為黎檢察官對吧!

 

 

25、如果黎子泓/一太是原著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一秒關書)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因與聿 25問
    全站熱搜

    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